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爱你,十五岁。♥

假期就是给我这种人懒人,
用来挥霍青春年华的。
      
话说,
礼拜四那天是七夕情人节。
传了好多个祝福给身边的朋友,
一瞬间也接受了好多的祝福。
呵呵,
发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恋爱了。
嘿,
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希望他们的恋爱长长久久,
              哈波泥斯。

话说,
礼拜五那天,
和姐姐哥哥,
一起去马六甲,
吃了旋转寿司。




哥哥点的套餐。


乌冬面。我觉得它的汤太油腻了,于是吃不完。


天妇罗。


最爱最爱的手卷。


手卷和天妇罗。


Vanila 雪糕。



搭巴士去马六甲,
一场冒险的旅程,
不过很充实啊啊啊啊。

人生有多少个十五岁。
我想交多多朋友,
去多多地方,
看多多书,
传多多信息,
拍多多照片。
我想要一个充满唯美浪漫回忆的十五岁。
没有为什么,

十五岁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那么不想失去的一年。


也许是因为听说,
这一年将会发生很多的未知数。
世界末日要发生了,
接近初中评审的日子也越来越靠近了。
我们不知所措,
我们不知道是哭是笑好。















可是,我们可以珍惜。
我们可以尽情得去挥霍我们的十五岁。
因为我们还年轻,
因为我们还输得起。

爱你,十五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