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空洞洞的房间。

新样子。
有没有吓一大跳?有没有还在这个聊天室?
不用找了。换了新样子,顾名思义就是那些旧的东西全都没有了。
几时才要换回去?我也不知道呃。只是现在真的没有打理部落格的心情。


10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哈!
    呃这个也不错啦。我是懒人嘛xD
    我懒惰装饰了。懒惰更新了。一切都所有的美好都被埋藏在懒惰里了。=_=

    回复删除
  3. 靓女 :3
    背景不错哦 :)
    来探访你了 Mind follow back??

    回复删除
  4. kayu,give me ten =_=

    Lemon guy, 呵我不是什么靓女啦 -w-
    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诶啊!帅啊这个!我稀饭!!xDD

    回复删除
  6. 话说啊话说,我昨天在302看到一个新戏的广告,好像是4 in love的,有佘诗曼陈豪他们演噢!
    看了第一集的预告感觉蛮不错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看?xD
    我很想接下去看啊,不过最近的港剧我想我都是杯具的不能看了。如果你有看一定要告诉我好不好看啊啊啊啊啊。

    就算你的cbox不见了我还是回来的亲 :D

    回复删除
  7. 小溪, 哈哈哈谢谢你.xD

    噢我有看过这部戏的预告欸!是很不错的说啦.x))
    我啊? 还没看呃.><
    哈哈哈,好吧。:P 不过要自己追才有那种快乐的嘛!xD

    OH,thx ILY :P

    回复删除
  8. `
    欧美加油拉!!!:D
    小米爱你 :P

    回复删除
  9. 呵呵...部落格这样貌也不错啦~
    没心情打理就别打理...
    待心情恢复了,也不迟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