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rrrr ♥ ت

新年快到了………… 心情真的是无比的开心啊啊。希望今年收到的红包比往年多很多呵呵呵呵。希望今年收到的开心比往年多很多倍。希望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天上降下一个知己给我。希望…… 小说可以获得赏识。我希望我的希望可以实现, 全部都实现就最好不过了。XD


今天是学校的新年活动, 都举行得很好很棒呢, 很热闹的说, 很多同学都有表演很多有趣的节目等等…. 中学还真是个人才济济的地方。 学校也举办了所谓的赠柑活动。很幸运的、很幸福的收到了同学送的三个橙色的柑。谢谢你们啦啦啦。柑上的祝福都是写上PMR 8A, 呵他们还真有点心灵相通咯。这个心意很窝心呢, 新年快乐哟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很有缘分的一直走下去。最后, 亲爱的, 我一定会比往年往年的往年更幸福。:-*
……….

依然是那个继续追戏的我。真是一天比一天疯狂。=_=
换乐无穷》这部戏是讲述两个女人在一个神奇的网站里交换了不同的身份, 一个由师奶变成了时尚最富贵的有钱人, 一个从时尚最富贵的有钱人变成了师奶。


她们都遇到不同的故事, 经历过不一样的感情路线, 也许到最后她们才发现真正属于自己的身份是自己。所以, 人生里头没有什么神奇网站, 这是梦幻虚幻的。真的属于自己的是一颗心, 只要你从来没有厌倦过没有厌恨自己的生活, 那颗心绝对不会变老绝对不会离你而去。

, 写到这里不知道你们是否看得明白呢。我、很、啰、嗦、厚。xD   其实啊, 写到这里我也有点, 小小.. 小小的心虚了。因为我在网上真的看到了所谓的神奇网站, 好奇心真的可以杀死一只猫。我还真的因为一颗小小的好奇心去了玩这个网站, 哈哈哈哈我知道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也很好奇那个网站在哪里找到的、怎样玩的等等等是不是?XD 其实啊是这样玩的噢。
首先呢,你先登录。你要什么东西你就写在那里, 然后它会问你阁下想用什么来交换呢。你就写啊写啊….. 还好, 真的算是还好了我写了我要交换的东西还好它没有真的取走了。xD  所以说, 结论呢…. 这个网站是假的啦。xD   我知道虽然你们已经知道是假的了, 可是还是尝试玩一玩对不对?XD

新年快乐噢。我有一颗陪着我一直到老的真心, 所以我不会累所以我依然幸福。但是我还很贪心的,  希望如果真是有一个神奇网站, 我希望可以换一个真心的感情。什么叫真心, 不是遇到什么如胶似漆形影不离的人。而是遇到一个不论是你懦弱你难过都换不掉甩不开你的人, 跟他在一起好像中乐透一样的快乐。(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