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2012,新年快乐。♥

新年。除夕, 烟花响爆的除夕。






烟花虽然是很美, 可是却连一首歌的时间都没有吧。

曾经有人说过, 烟花是一种很残酷的东西
虽然灿烂可是却很短暂。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烟花的瞬间
我还在等一个瞬间, 如果我们的一个瞬间是等于一个烟花的世纪那该有多好
我有太多话需要靠烟花的一个世纪来替我转答, 呵。-w-



新年
一切都很好。吃得好睡得好。垂涎三尺的美食都会出现在眼前, 呃的确的让体重也变重不少
了。今年的新年气氛不大好, 不是很是热闹的感觉。





拜年



话说, 我是几年没拜过年啦? 好像有三年了。自从告别小学后我就再也没有出去晒晒的拜过年了。安娜靓女告诉我说, 哈偶尔宅女偶尔出来晒晒太阳, 哈哈。对呀, 也许这样的生活也有些平衡吧。可惜的是时间过得很快, 我两点多又要告别拜年旅程要回家去了。



所以我只去了安娜的家, 安娜的的妈妈没有在家, 安娜当妈妈派我们红包哈。当时还真的有点甜蜜的拜年啦, 安娜的男朋友出来跟她一起拜年, , 看他们一起并肩着走的背影超美超幸福的嘛。安娜靓女你要幸福哟。




过后再去了Shirley 的家。大家就在哪玩相机玩电脑玩Ipad玩扑克牌….. 其实啊我还真的有点闷的说。/_\ 

过后就去了Chee Wai的家。规模还真大的说, 他妈妈人也很nice很年轻。过后我跟Shirley跟他们一起玩扑克牌, 二十一点。哈, 还蛮不错的啦。过后再去跟Stacy, Shirley, Anna 合照。拜年, 这会是一个很完整很幸福的Memory.  虽然不同校虽然场面很Paiseh,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认识你们啦。我不怕吵的, 玩闹的场面其实也挺有新年气氛的。<3#





















除了吃睡哈拉。我就只剩下一个疲累及忧闷的体魄了。, 这次没有新年气氛的新年。还真有点无聊。呃还真有点寂寞。所以我希望今年不要是世界末日, 因为我希望明年可以弥补这个遗憾的新年。新年快乐。:3 






5 条评论:

  1. `
    哈哈哈哈,美女,新年快乐啦喂!xD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美女咯.xD 哈新年快乐 可爱的小米!

    回复删除
  3. 谢谢啦,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4. 新年,就要酱玩ma,不累的话就是神了XD这几天一直去拜年也真的很累了~哈哈哈,但是很爽!但是今天之后,一点都不爽了x(

    回复删除
  5. PAPAYA,你说的都是我的心声咯.xD 哈哈哈,让我猜一猜今天之后就不与愉快了...是因为接近开学了吗? =_= acutually...我也很不爽.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