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不靠谱。不靠谱的開學。=_=

开学了。


初三第一页好像被涂上了一层我不喜欢的油漆颜色。还可以复原变成我想要的人生吗?=_=

初三第一頁。


我真的不是很开心不是很习惯。真的西北讨厌每天要早早起来, 生活好像被命运困住一样。寂寞难过一成不变的生活真的好想把它拆了算了!唉今年还是所谓初三生的PMR.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去面对。怎么去考个好成绩 。我都快被压力压得快要低沉下去了我。=_=

一月啊。真是一个特别赶忙的一月。老师一开学就开始教课了一直念念念其实我发现我真的有点不明白他念的是什么。好像在念经… =_=  天晓得我吸收力就是那么的不好。我只好试着安慰自己, 只是刚开学还不习惯罢了。久而久之你就会习惯了啦。^^ 是的是的,用好的态度去面对。



油漆其實很好。:)


接近新年的一月, 买新衣? 我还没买。=_=   家里倒是不停地忙着油漆。妈妈把家里油得很漂亮, 远处来看我们的家好像一块巧克力。我是住在巧克力里面的?@@  OH!太甜了啦。太幸福了啦。呃最近是很白痴的想着几时放假啦。谁晓得原来2012年这年的假期那么的少啊!压力、不快乐、烦躁的初三, 真的很好吗?真的可以拿好成绩吗?我不知道呃。=_=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嘿, 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快乐哟。(:

我很喜歡這片夜空。有好多星星出現給了我上學的希望。XD


P/S: 最近看了很多胡歌主演的戏剧。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会唱歌长得高演戏又有趣, 真是是一个超厉害的人啊。


3 条评论:

  1. LOL 我以为你家真的油漆叻!xD
    哈哈好啦。其实hor...
    我倒现在还是感受不到考试的气氛啊。。。。
    感觉还有很远,不过很怕很快就到了OMG /_\

    噢噢我平时也是很早到学校,然后还可以看到星星
    很喜欢年头,我也很喜欢看那篇星空!!
    啊啊啊!!!大同感啊!!!!!!!!T_T

    现在只是刚开始,希望接下来一切的挑战神马的,我们都能撑下去噢!!=D

    回复删除
  2. `
    哈哈哈,欧美,你很可爱啦说!xD
    那张照片你拍的哦?
    你怎么样可以拍得那么好 /.\

    回复删除
  3. 小溪!我家真的在油漆啦啦啦啦.=_=
    我也是啊!你知道的我每天不是上网就是看戏要不就是到处走走.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读书.要我现在读书,OMG等于要了我的命啊=_=

    呵呵呵.我也很喜欢星星啦.一闪一闪亮晶晶...xD
    Yup.Gahyaoo……。^^

    小米,哈哪里可爱.><
    对呀,哎哟是相机好的关系啦.刚好我也很喜欢摄影的关系啦.呵呵呵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