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我需要一颗帆布鞋的爱。



双脚痛到极点了。

我这才发现原来一个人没有了支点真的会很难受。

我这才发现原来高高的梯级遥远的路途正是我怎么也高攀不上的幸福。
=_=

在人的花花世界里, 他们都拥有一双很幸福的鞋子。

那毕竟是自己选的鞋子。也许后悔, 也许感恩。

但此时此刻, 我不期待可以穿上灰姑娘的玻璃鞋。我不奢望可以穿上名牌的高跟鞋。我不期望可以有个人为我穿上舒服的平底鞋告诉我我累了休息吧。
我只是希望, 可以有一双帆布鞋在我眼前。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走才是最舒服的。我该怎么做也是最幸福的那个。


欸我又扯到哪里去了。不管怎样, 希望我的双脚快快痊愈。我要来个很快乐的CNY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