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 :)

2012. 开幕了。



2012, 我遇到的第一个开心事。我把《天与地》给追完了。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心情。这部片子的导演、编剧每一个工作人员每一个演员都让我觉得很佩服。是有史以来最新鲜的港剧吧, 总之就是很唯美很好看的感觉诶。


鼓佬, 黑仔, Ronnie他们三个在山上吃了家明那件事后, 他们各自都变得很不一样了。变得残忍、变得凶残、变得厌恶世俗。最后鼓佬的下场是为了救一个叫作家明的小朋友, 而摔下楼梯救不活了。Ronnie的眼睛出现了问题, 他瞎了以后再也看不见了, 只能靠感觉或者是手去触摸人事物。而黑仔, 虽然它没有拍出来, 黑仔的报应是什么。可是我猜应该就是他爱上了一个永远不会爱他的女人, Yan.















最后的结局是说着, 如果当时他们没有做那个残忍可怕的决定, 如果当时他们宁愿干脆在山上大家一起死。他们就不会留在世上这么的, 痛苦。鼓佬可以和Gina幸福的拥有一个孩子, 拥有一个幸福简单的家庭。他们三个依然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起组乐团, 一起弹吉他, 一起打鼓。一起享受留在这世上的开心和欢笑。 
结局真的唯美到不行。就好像片尾曲一样好听到不行。我记得有一幕鼓佬、黑仔和Ronnie他们还一起轻唱着片尾曲——《年少无知》。真的大感感动。歌词写得都是一句又一句的名言。 

















如果 命运能选择
十字街口 你我踏出的每步更潇洒
如果 活着能坦白
旧日所相信价值 不必接受时代的糟蹋

如果 命运能演习
现实中不致接纳 一生每步残酷抉择
留守 过去的想法
我会否好像这样
生于世上 无目的鞭挞 






3 条评论:

  1. `
    天与地啊啊啊,我很想要看!!T^T
    开学了,我连看都还没有看 T^T
    SAD死我啦啊啊啊,
    欧美新年快乐哦!:D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啊啊.小米,你真的要看看呀!因为真的很好看啊,我不骗人的呵呵.xD
    说起开学,我就有万般不愿意TT
    happy new yearrrr 可爱的小米♥

    回复删除
  3. 其实天与地是做什么的?我常听身边朋友说这部戏很好看,我想去看但是没有机会,因为要考试了:( 是不是勾心斗角那种w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