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早餐是雞蛋黃瓜再沾上番茄醬的麵包。來一塊吧!^^V

今天, 心血来潮做了最完美无瑕的早餐。当然是幸福最成功的早餐啦。那就是面包啦


 

其实一点都不复杂噢, 因为太复杂的早餐我不会做嘛。当材料鸡蛋、黄瓜、番茄酱沾下味蕾的那瞬间, 简直就是美妙极了。嘻, 我说得一点都不假噢, 味道是无味无穷的喜欢。:))))))) <3


我未来的一个梦。我要学会做很多很多点心。 

先放上雞蛋。:)

接著放上黃瓜唷。=D
然後在黃瓜上面沾些番茄醬就完美無暇了, 來一塊吧!^^V



很可笑的我, 从不想烹饪什么菜肴。呵, 因为我害怕被油贱到。我自小就如此疼惜皮肤没办法。哈哈哈  欸诶, 所以我只想做一些点心、糕点似的。例如馒头啊CURRY 鱼丸啊面包啊等等等。嘻, 我还在发明中, 请尽请期待。^^V
不过最近最想最想做的东西还是巧克力啦。只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做欸。不过放心,好了 我会拼命找资料的!明年噢不今年的情人节。xD   我一定会啃着我自己制作的巧克力, 甜甜的度过我的单身情人节的。你等着瞧。^^V
CNY CNY. 噢新年要到了啊…  Sorry 我什么新年的东西都不会做。=(  , 我笨拙没办法。我等着吃那些亲戚带回来的美味新年饼!妈妈把我生得如此馋嘴我也没辙。XD
hAPPY Saturday  :) 

很漂亮呢。=)



2 条评论:

  1. `
    啊啊啊啊,欧美,很美丽啊啊啊 :D
    看起来就很想要吃 T^T

    ps.我想问问啊,你用什么相机拍的照片啊?
    相机还是电话 T^T
    怎么拍得那么美?

    回复删除
  2. 来我家啦,我一定请你吃的啦啦啦小米.xD

    呃我是用相机nikon拍的.
    呵呵呵.没有啦不会很漂亮啦.
    可能是我对摄影超有热忱的缘故吧!xD
    欸谢谢你的喜欢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