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我没有疯,我只是很难过。




假期里,当了熊猫小姐,很长的一段时间。
有时候睡不着,在夜里一直是失眠状态。
相信每个人都一样,在夜里习惯把手机设定为关机状态。
而我却是一个,习惯把手机开机一整夜。不管什么辐射性的缘故,习惯把手机放在枕头边的怪咔。
也许从来,我就是一个很害怕寂寞的人。

我想说啊,寂寞的时候,真的很靠北。(其实我也不晓得是什么意思==)
你的手机也许永远都在响,可是那只是罐头简讯,Hotlink的短信。
我想说啊,有时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想说啊,办个手机,就好好使用,好吗。

也许我们都该使用手机,讲电话。
因为,也许这样话筒里头的那个人,
看不见你发脾气的样子,
只是听见几句,你语气不耐烦的样子。
他不会觉得很难受。
也许,手机并不是什么号码都能打得通的。
但那又如何呢?

其实啊,我并不是一个怎么喜欢聊电话的人。
有时候,对方听不到我在说什么,我说了两遍后,我会觉得很不耐烦。
有时候,聊得太久了,耳朵会很不好受。
其实有的时候,我不是很想让别人听到我语气不耐烦的声音。
其实啊,电话里拥有的号码真的并不多。


假期里,手机很安静地,陪着我倒数失眠的夜。
但再怎么睡不着,明天我依然是属于我自己的睡神小姐。
呃,就这样吧,晚安世界。




2 条评论:

  1. yeah那我是你少少電話號碼裡面的其中一個也!xDD
    沒有啦哈哈。
    別難過了啊歐美 :OOO 我永遠在你......contact list裡面啊 xDD
    哈哈寂寞的時候可以找我 xPPP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小溪!好久没聊叻,你部落格的聊天室拆了?:(
    你说的没错啦,哈哈,你的号码对我来说,可是相当重要的叻。XD
    睡不着肯定信息你,一定要回啊。一言为定!Saranghae~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