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们一起逃跑吧




















世界末日,诗人是平凡人,偶像也是平凡人,大人物也是平凡人。谁不怕呢?

我很害怕,很怕死。

有位朋友信息问我,有没有一部戏让你印象最深刻。

我看过很多很多戏,可是最深刻的只有几部,因为人的记忆跟感动的方式都不一样。

我想大吉大利的说,如果太阳真的累了,如果真的末日了,如果我们这些人类真的不存在了,你希望我用什么方式来记得你。

如果真的有个新的世界,人的记忆会保存吗?我想要献给你一首歌,我们的纪念。



很抱歉,这篇,我不想要更新。我只想静静的倒数。





















我们一起逃跑吧。


2 条评论:

  1. 用你的脑袋记得我yoh :D
    冬至快乐 ^_^

    ps: 哈哈哈你要等我的回信噢 :DDD

    回复删除
  2. 小溪 :D
    哈哈当然不会忘记你啦。
    末日快乐 :p

    好,不过你要快点回信噢!等你.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