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

 
 
121212,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大日子啊。
 听说今天又是告白日噢,
全天下到底有多少个告白日啊。
 有的人带着满满的勇气去告白。
 有的人被拒绝了被喷得脸上一头灰。
 
 其实喜欢本来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我很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喜欢的人。
 被任何一个人爱过,不管是什么关系,
 都是很幸福很快乐的。
 
有人说爱是喜欢,爱是成全,爱是接受。
爱有很多种意义。
而我则希望,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感觉。
 
Happy 121212 ♥
 
 
我喜欢一个人。也许明天就会变心。
但,爱过一个人,我真的很快乐。
 
 

 
 

4 条评论:

  1. 嘿,谢谢你在我的窝留言:D
    只是想说我也很喜欢你的文字,不是因为你说喜欢我的所以我才这样说,是真心的喜欢。你的文笔真的很好啊,一点也看不出像一个15岁女孩的文笔。其实每次学校有投稿比赛那些我都很好奇为什么你不参加,你参加的话应该可以晋级州赛甚至国赛的,相信我。
    哈哈,这是从以前看你部落格开始就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每次看你静静,可是你要绝对相信自己是那种深藏不露的高手啊啊啊啊 :D

    回复删除
  2. :D 我也爱你噢 xDD
    才怪 :PP
    哈哈没有啦!
    欧美啊其实我收到你的sms了,只是没钱了所以没回噢,无论如何感谢你的信!我会回信的 ^_^

    最后一段,很赞 :D

    回复删除
  3. 嗨,Rabbit.
    真的非常谢谢你啊!我的文笔是蛮好啦,嘿嘿可是没你说的那么好啊。。
    我热衷于写作啦,红蜻蜓啊报章之类的都有挑战过,只是作品一直落选啊。(所以没那么好啦)
    其实中学时期那时候,真的很高兴可以碰见你呢。在佛学营很亲切的一个人,在学校成绩很棒文字也很赞的一个人。嘿嘿,还有你也很漂亮。(这是真的:D
    (今年学校的一个比赛我有参加啦,嘿嘿)

    回复删除
  4. 欸,小溪。
    喂跟我告白啦,我很寂寞啊,哈哈哈。
    哈哈哈,不用谢啦。
    我是个很守承诺的巨蟹女噢,嘿嘿嘿~~期待你的来信,噢耶。: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