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我们在世界末日前一天爆炸。



我问过很多人,你相信世界末日吗?

她说:“你不觉得相信世界末日的人很悲观吗?” 我说,我就是这样的人啊。

世界末日是未知数。

我曾经告诉身边的朋友,十二月二十号一起倒数啊。

我曾经告诉过一位朋友,在世界末日前一天我要跟我喜欢的人告白。

我曾经在心里许下一个愿望,要在世界末日之前,把最讨厌的人赶出我的生活圈,外加一巴掌,哈哈哈,不过这是个玩笑,谁当真了。XD

我曾经告诉过我自己,要在世界末日之前,毫不遗憾地走过一遍。




我对自己的承诺实在是太多了。其实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也许是因为在平凡的日子里,我欠缺一个勇气。一个完成梦想的勇气,一个普通人应该有的勇气。

然后我问下一个人,你相信世界末日吗?他没回答我,只是哈哈大笑,一直笑,一直笑不停。然后我走开,还是可以听见他爽朗的笑声。

是啊,相信世界末日的人很悲观。不相信世界末日的人,是乐观的。

曾经有位博友说我是很忧郁的一个人,我想她是对的。(笑)

但再怎么悲观的一个人,也想给你正能量。



欸,安啦,世界末日应该不会发生。


只是三天看不见太阳而已,对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