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想畫一張永遠長不大的臉。♥



原谅我在五年前的错过。原谅我在这个快要结束的二零一二,才去追二零零七年的戏,放羊的星星。原谅我那么迟才发现,原来台湾还存活着一个很帅两个酒窝挂在嘴边,拥有超级无敌可爱童颜的可爱帅哥,林志颖。

不管是度过了多少的岁月,他依然是那个无时无刻都很年轻,保持着可爱的童颜大小孩啊。而且不是讨人厌的双子男不是神秘的天蝎男不是花心的射手男不是浪漫的双鱼男不是要求高的处女男不是我不懂的水瓶男。而是超级友善的天枰男。虽然我身边没有天枰男,不能断定他的个性。不过天枰座本身就是一个很友善的星座。看过他的个人资料,他最喜爱的表情是笑呢,好喜欢这样乐观的一个人。



说回放羊的星星,我也很喜欢女主角刘荷娜。她有气质。只是万万想不到,她是韩星。
夏之星,是一个放羊的星星。什么是放羊?你有听过放羊的小孩的故事吗?如果你三番四次被放羊的小孩骗了,你还会继续相信下去吗?也许某个人会,因为相信真爱不是吗?世界上有两种骗子,一种是为自己的,一种是为别人的。而夏之星正是后者。虽然这部戏跟其他偶像剧剧情一般,千篇一律。可是很好看,很感动。男女主角很帅很美。追旧戏嘛,这是值得的。呃,偶像剧嘛,其实我还不大能接受。不过人生中总有一部能感动自己的偶像剧吧。嗯,这部,很不错。

林志颖,目前很爱的偶像啦。职业除了歌手和演员之外,他竟然是赛车手!而且还是很有名的那种。哇塞,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帅?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完美?我真的觉得你很专业啊。噢买尬,我很喜欢你啊。


















上网把他的过去现在未来,都差不多查完了。原来他跟林心如这个大美女谈过恋爱,可惜的是因为误会而分手了。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他很强,是餐厅投资者,是赛车手,是歌手,是演员。他的成就真的堆积了一座山一样。他却选择了一个不是很有名不是很漂亮的女星当老婆。呃,其实我觉得他跟林心如真的很配。但有些事,怎么可以让人操控的呢。就好像昨天的颁奖典礼一样,我多希望马国明获得视帝,我多希望罗仲谦可以拿飞跃啊!过后他们全都没拿,我怀疑是我自己的眼光跟别人不一样,还是tvb的评审(据说是公投?)其实很老水。

也许世界变了吧。

最后用他的一张帅气无敌可爱爆灯的图片,来做个结尾吧。♥



酒窝男是最可爱的!












 你真的很可爱,我真的很羡慕童颜啊。拜托,也赐一个给我吧,嘿嘿。



9 条评论:

  1. 缘分的拉扯发现了你的 blog.
    我也是因为放羊的星星而爱上林志颖的。
    那部戏真的真的很好看,很喜欢我们的纪念这首歌呢。
    也是很支持马国明。
    最近在重看放羊的星星中。百看不厌啊。;)

    回复删除
  2. 嗨.绝晴女我早就在学海看过你的鼎鼎大名了!呵呵。
    是啊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可爱,不是普通的帅。
    太巧了吧,我也觉得《我们的纪念》很感动啊,拜托。
    这次颁奖典礼很烂啦。
    噢耶,看到林志颖帅帅的童颜,真的大爱啊。
    (跟你好像满投契呢,你是什么星座的啊?: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哇哇 谢谢你记得我
      呵呵 不需要用到鼎鼎大名 我只是个小人物啊

      我是白羊座的 (生日过去了,18岁了,是个大人了?xD可惜啊 还不能投票啊)

      xD

      太迟回复了 对不起

      删除
  3. 我以前也是有看这部戏!
    林志颖在这里真的很迷人啊哈哈哈 :P
    而且虽然女主角在前面不怎么起眼可是到后面变到超漂亮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这部戏很红吧?XD
    没错没错,他在戏里是赛车手的,戏外也是噢,超专业的,哈哈。
    而且岁月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啊,还是可爱的童颜。
    呃,我也这样觉得。她直直的长发,比较有气质啦 ^ ^

    回复删除
  5. 有缘路过 :)
    我之前也是有[追]看这部连续剧!(真的是用追的!!
    原因是林志颖太帅了 :D
    我也是因为这部戏而开始崇拜他的 HOHO
    我连他唱的插曲全都不放过 XD
    真的是不管经过多少岁月,
    他还是那个样子,帅。

    回复删除
  6. 谢谢来访 :)
    我也是,哈哈哈。没办法,他太可爱太帅了!
    完全同意啦,
    看完后我也去追他的所以事迹了,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科科。
    他是[超级可爱无敌童颜男]:D

    回复删除
  7. 路过滴~ ^^
    我之前也是有看过林志颖主演的戏~
    《天龙八部》就是其中一部;永远都记得他那张帅气书生脸~ ><
    不过我比较喜欢他的好兄弟:小哇~
    小哇也很帅~据闻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呢~~

    回复删除
  8. 他真的演了很多戏剧,是一个超成功的艺人噢!
    啊? 是哦? 呵呵呵。
    让我们一起支持这位童颜可爱男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