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天生就不怎么喜欢看偶像剧的怪咔





他说,灵魂不能没有爱而存在。

《给爱丽丝的奇迹》划上一个句点了。

听说这是一部收视率不怎么好的一部戏啊,

听说这部戏和大东的《绝对达令》打对台啊,

听说这部戏的男主角一号和二号,都是大帅哥,

哈哈哈哈,第三个听说当然是我自己说的啊,

不过事实如此,他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帅。

看完后一个感想是什么啊?

贺霆宇和陈海杰最后真的给了他们心爱的女孩,

一个爱的奇迹。

看完后,我当然是第一时间上网查他们的星座啊。哇哈哈哈。

亚纶是天蝎男这是我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事情了,因为我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

修杰楷,也是我在终极三国,女王不下班,很喜欢的一个男艺员。

他很Man不是吗?而且超帅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双鱼男。

从此对双鱼男,不再那么反感啦。

女主角一号和二号也很美,周采诗很漂亮。Lara的讲话的声音,有点让人受不了,哈哈。

不过,她的歌声真的很好听,才华洋溢的才女。在我Blog的这首歌,是她自己作词的。

好吧,关于lara,我发现她真的不是高妹欸。哈哈哈,她身高157耶,好像跟我同高。(笑)
 


我想说,收视率不高是正常的,哈哈哈。
 
没有啊,因为,我觉得应该多加几集的。
 
结局太草草结局了吧。
 
还是,还有第二部吗?XD 哈哈哈,还是不好吧,
 
天生就不怎么喜欢看偶像剧的我啊。XD
 
 
 



2 条评论:

  1. 唉我是想看没得看啊 D:
    诶你这么迷星座的噢?哈哈哈
    看起来很38的样子耶 xPPPP
    好吧其实我没听过这部戏 :333

    回复删除
  2. 为啥没得看?:O
    LOL,哪会啊啊啊啊 XD 对星座比较着迷啦~嘿嘿
    呃,我个人偏见啦,港剧比较没有那么闷 :X
    所以,专心追港剧好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