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不可思议 我写了一篇'情书' :p



就让我用你们来为二零一二年做个唯美的结尾吧。8D

ps 朋友不多的关系,写得有点少,但绝对不是敷衍。看到你们名字的,恭喜啦。我把你写进我的部落格里咯,你很幸福欸。(什么鬼幸福,谁要)哈哈哈,不要说了,我知道你很需要我的鬼幸福。赶快来接受吧。嘿嘿嘿  xD

[去年的那一篇你用我来当你的博文里的第一位,所以我也做同样的一件傻事啦,哇咔咔]



不知何年何日,我来到了你的blog,我发现你画画很美很美,真的可爱到爆灯。然后我们很快就熟了,你和我聊天打字总是很长很长。我们总是那种稀里啪啦,乱乱聊的两个人。感情真的满好的啊,跟你聊天完全可以了解到你那爱朋友的个性,你那热情温暖的性格。(你还有很多优点啦,我懒惰讲xD) 然后今年我还寄了封情信给你噢,哈哈哈,你应该拆开了吧,哈哈哈哈,迟回信没关系啦,青春大把时间去等你啊。我爱你,小溪。xD

[你有个很像明星的名字,哈哈]



我们是在2011还是2010年认识的啊?啊,详细日期我忘记了。只是知道,你双子座的个性很好,有点贴心,跟你聊天很舒服。我很羡慕你的自由,哈哈,我约你你都能出来,这点我很感恩。哈哈。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点,看到你,我整个呆掉。你真的太瘦了,太小只了!嘿嘿,要吃多点啦。然后,我们从朋友慢慢升级,变成知己。在我印象中你很喜欢戴佩妮,很喜欢听情歌。对待爱情,你付出了一百分的真心。以前遇到感情的问题,都一直烦着你,哈哈,你都给我很好的意见。在我印象中,你好像不大跟我聊你感情的问题,不过没关系,可以分享你的快乐,我已经很感动了。希望未来,我们是更好更好的知己,明年一起变得更好,安娜。^^

[安娜应该是我们友情的月老吧?]


说真的,我忘了跟你认识的经过了(哈哈,不要打我)好像一切来得太快了。我只是知道,同样是双子座的你们,你和安娜感情真的很好很好。呃,我记得你今年生日,你叫了我和安娜一起出来,陪你庆祝。然后场面有点尴尬,因为我们是第一次约出来的嘛。然后我发现你的人很高很瘦,有话直说的个性,真的完全不会让场面冷掉。过后我们开始信息,你开始把我加入你的姐妹名单里面,我也开始对你有了蛮不错的了解。我们开始喜欢上同一个偶像,哈哈。郑美女,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一起到香港,探访我们最爱的罗先生和王先生噢,哈哈哈。xD

[你是朋友你是知己你是爱人]




你应该是我众多朋友里,跟我感情最好的一位。我喜欢跟你聊天的方式,我喜欢你的为人。我们也是在网上认识的。我记得不知道去年还是去去年,我在玩开心宝贝的时候,有一位很可爱的女孩来找我聊天。过后,我才知道你是Taman Indah的学生,跟我同年,是摩羯座的。我们约出来见面过,还拍了照片,甚至在面子书放了一段暧昧的未婚关系,哈哈哈。我们的个性都好相似,有点不爱书的症状,我们都爱翘课,不过心里还是有一个乖宝宝在存在的,哈哈哈。我们用手机信息,信息打得很幸福,完全不会手酸,哈哈。我们都很爱港剧,你总是那个在我疯狂爱上某个偶像,某个人的时候,给我无数的支持。遗憾的是,你被人追掉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今年知道你恋爱了,我真的很替你幸福,你知道吗?未来要更幸福噢。有心事一定一定要来找我,亲爱的叶小姐。:)

[你有一种魔法,任何人都可以感染到你的快乐,雪丽小姐]





大喇喇率直毫不做作的个性,是我对你的第一个印象。还记得今年新年,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一起约出来拜年(还有很多人)当时很尴尬,因为当中只有我一个是mansor的,我什么话题都不会找。可是你一直陪着我聊天,玩扑克牌,拍照。让很冷场的场面,瞬间热情了起来。我觉得你的人,很不做作,很快乐,很率直。对我来说你好像一个大姐姐一样(我不是在说你老噢)对我说了很多祝福的话,对我聊了很多别人都不敢对我的话,你就好像一个亲人一样。跟你相处的感觉,很棒!然后还是要恭喜你,学业爱情两得意啦。xD

[你的名字我还是忘了怎么念,没关系,我继续叫你Kayu好了 xD]




Kayu,我们是网友。我们都很喜欢拍照啊,不过我还是觉得你摄影技术比我好啊。我们的感情在去年应该是满平淡的。然后今年你介绍一个超级疯狂韩风的朋友给我,哈哈哈。加上我们今年爱上了同一个韩国团体,我很爱我的毛毛,你很爱你的斗俊。加上今年又有@dd的缘故....哇,今年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啊,哈哈哈。嘿嘿,希望明年我们的感情好上加好噢,还有,你也太久没更新blog了吧,快点更新一篇啦,我等你更新噢。XD

[你就是我刚刚说的疯女,哈哈哈]


我们是今年,感情才开始很好很好很好的。你和kayu是同班同学,你说你很像是坐在她前面还是后面?忘记了,哈哈。而我记得,kayu是我们友情的月老。刚开始时,发现你很爱杨帆啊,当时我不知道他是谁,因为我只知道中国有个很帅的帅哥叫黄晓明而已,哈哈哈。然后你告诉了我,我还无动于衷,最后你还是喜欢上了晓明,是不是?哈哈,证明我赢了。然后,你的面子书竟然出现了BAP那些我不知道的韩国团体。哇佬。狮子座的你,很有自信,这是真的,我没有骗你。有时你会Share关于星座的东西给我,有时会Share花美男的资料给我。哈哈哈,你真的很喜欢花美男。或许是因为网友的关系,又或者我们真的很好聊的关系,我可以告诉你很多很多我的感情历史,例如爱过那些人,例如暗恋着谁,例如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当然名字从不透露)不知道怎么说,跟你聊完后,我觉得感觉很棒。欸,你千万不要说出去噢。当然,如果你有任何心事,任何想说的,都可以找我啊,哈哈哈,我很乐意噢,还有要追到杨帆噢,我还要参加你们婚礼的叻。xD

[你很sokkkk :)]



我的美女同座。我们是同校朋友,今年我还很有缘很有幸的跟你坐在一起。我想当我的同座不有趣吧,哈哈。说真的,我没有讨厌你。我很喜欢也很羡慕你天枰座的个性,很体贴,很关心朋友,朋友很多。课业方面我觉得我们都好像吧,哈哈,在预考的时候,看见你对地理的努力,那认真的表情,真的很漂亮叻。也许应该说,你根本就是大美女。今年的生日,我很感谢你还有一些朋友陪我一起庆祝,谢谢。还有打从心里的说,你真的很美,很高很瘦,然后我很喜欢你的头发啊,是有挑染过还是怎样,我不知道,不过真的很美。靓女,当了你一年的同座,我很幸福。接下来当然是祝福你找到所爱的人,然后幸福的在一起的咯。加油。:)

[Konichiwa,温小姐 :P]




我跟你不算很熟,哈哈。我知道你很喜欢玄彬,然后后来又喜欢上了SJ? 啊,其实我没什么留意。你学业很好,真的是超级才女那种。你的Blog也很唯美,身边的朋友也很多很美,哈哈。我们是朋友,也是博友吧?哈哈,感觉你就很好啊,每次都催我更新,欸,你知道吗?你是我更新的动力,哈哈。我就觉得很开心很幸福啊,原来我的Blog不是没人看的,有一个才女看我的部落格,我觉得三生有幸。最后,恭喜你啦,头发真的越来越长,越来越美了。希望,友谊永固(白痴说一大堆,不知道干啥。xD)

[Y女孩,你很完美。]



对你最深的印象,就是今年你生日,你打给我。哈哈,因为你告诉过我啊,你生日的时候,会打电话给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当时你打来,我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啊。然后就跟你隔着电筒聊一大堆,你声音蛮好听的,然后什么都跟聊那种,哇塞,除了wyreen,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聊那么久吧?还是很愉快那种,哈哈。你也是一个才女,写诗写作能力很好,英文也是超级棒的,有时候跟你比,我真的自愧不如,哈哈。然后听说你今年恋爱了(废话美女怎么可能没人追)然后就很恭喜你啊。然后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你是什么星座的啊?是白羊还是双鱼?还是金牛?我懒惰去查啦。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你讲电话,郭女侠,哈哈]



我们是同校朋友。不过你是第一班的学生,我是第二班的,哈。不过后来我们不怎么,感情突然变好了。几时运动会几时开学几时去买书,都信息问你。哈哈,我发觉你好像不怎么喜欢写信息,你都会直接打电话给我。然后跟你聊电话,算是破纪录那种。你讲话有点快,然后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情,你都会跟我分享。跟你讲电话,耳朵有点痛,好像舍不得盖下去的那种感觉,哈哈,一句话,跟你讲电话,耳朵真的不会寂寞。我希望明年跟你同班啦,虽然可能性不大,虽然你进SC班的几率很大。唉,可是还是保持联络,好吗?爱你。

[嗨,Stacy ^^]




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今年的新年。对你印象不错,还是双子座的个性啦,很活泼,很会带动气氛,然后知道,你和安娜在学校是坐在一起的,是超级死党咯。今年我们有点失去联络了,不过在10月11月的时候,你主动联络我,然后我们开始聊很多心事,你告诉我你感情的事情。我觉得有点什么都帮不到的感觉,只是给你安慰给你鼓励那些。哈哈,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啦,还是想告诉你,你是个不错的朋友啦,未来要幸福噢,有心事依然可以找我噢。:)

[我中二的半年同座,你好^^]




我们是在中二认识的。你是我哥哥的朋友的妹妹。然后我觉得我们的个性还蛮一样的,所以很好聊的感觉吧。你虽然有点静,可是跟你相处很舒服,你不会有什么心计,不会做作的个性。嗯,你应该很喜欢韩国明星吧?然后,你知道我很喜欢李民浩,你时常都会告诉我他的消息之类,我也有跟你借过杂志,去看关于李民浩的一切,哈哈,其实我还想跟你讨海报的,可是不敢,哈哈哈。好啦,虽然今年我们不同班,可是下课我们还是有在一起。最后,希望我们明年同班啦,明年我们一起加油噢,我很高兴认识你。^^

[halo,Papaya :)]


说真的我们不算很熟,哈哈。把你写进这里,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变成更熟悉而已(诡计)哈哈。在我印象中,你是一个很会画画文字又写得很好的男生。我很佩服你,因为我觉得男生不是玩游戏机就是拍自拍照,写Blog的男生真的很少,正因为如此,我佩服你,哈哈哈。之后一直都有去看你的Blog,你真的参加很多什么射击之类的比较,很厉害。你的偶像是九把刀吧?最后就祝福你,完成你的梦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哈哈哈。xD

[我知道你要低调,所以我没把你名字写出来啊 :p]


你是我姐姐的朋友的弟弟。你应该是我最早认识的朋友吧,我们五六年级好像就开始信息了。你的号码怎样来的,我忘记了。中间断线了,之后我们又把那根线驳好了,哈哈。你是天蝎座的男生,好像真的就如天蝎一样,要有神秘感。呵。天蝎和巨蟹应该是满投契的星座吧,我记得我们都很喜欢亚纶。然后跟你聊很多封的信息,可以有话直说的相处方式,真的让我觉得很痛快,哈哈哈。今年11月多我们约出来见面了,场面比冬天还要冷。== 呃,其实你还蛮可爱的啦,F先生。

[你是阳光男,摩羯先生]



把你写进这里,我知道很唐突,哈哈。我们是在面子书认识了,认识久了才发现你是我隔壁校的学生。我们的感情也说不上很好啦,只是当初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个厚脸皮,叫你和我一起在面子书上放那段关系。哈哈,可能人生太无趣的缘故,又或者年少无知吧。哈哈,在这里致上万二分的抱歉(Sorry)被家人教训一顿,年龄稍微长大一岁,我才知道有些东西真的不能玩玩的。对你的印象其实满不错,你很热情,很阳光,很好聊啦。最后,友谊永固啊。:p

[嗨 BigBang迷 :D 林先生]




我们算认识满久了吧。我觉得你跟林峰很有缘,哈哈,是射手座的,还是同姓欸。然后,我知道你很喜欢BigBang,连演唱会都去看了对吧?第一次见面也是在新年那时候,当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很像有点不好意思跟我讲话,哈哈。不过后来我们也熟了,考试的时候,我们都会写祝福给对方,然后在面子书上都会聊天。最后当然希望不要失去联络啦,明年一起加油,Gambateh。:D

[登登登登,大人物登场了,哈哈哈]




对你,我不想透露名字。我想懂的人也很少吧,哈哈哈。对我来说你简直就是我择偶条件里全中的那种人。虽然现在年纪还小,始终会把需要和喜欢弄不清楚。可是,我也许可以很确定,对你的是喜欢。祝福你,未来要快乐。还有,如果被人问到一生中被多少人爱过的话,一定要记得把我算进去。lol xD




我写完了,功身而退啦。

也许会有下一篇,也许下一篇有你的名字。哈哈哈,看我的懒惰病会不会发作吧。xD

Bye#




2 条评论:

  1. 呵呵呵其实我前几天就看到了,可是又留言不到,所以现在才又来留言啦 xDD
    其实我很感动也你把我放在第一位。TT
    谢谢你。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我有讲过你字体很美吗?xD
    到时看到我的回信了不要嫌我的字丑哦 xD //好啦我还没寄 xP


    2012的最后一天快乐,2013快乐!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小溪,不用客气噢。
    要感动就感动个够吧!哈哈哈,我很喜欢你感动的表情 xD

    哇佬,会美咩?我乱来的啦,谢谢赞美啦嘿嘿(暗爽)
    不会,好啦快寄快寄,我等你 xD

    2013快乐,祝你永远都快乐。<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