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当遇上粉红族。

我们的营衣是粉红色的!
 
星期六那天,去育民小学的青少年和小记者培训营,已经落幕结束了。
 
但在我心中依然留下了一个很美好的句号。
 
工委姐姐哥哥们给我们的葡萄果酱饼干是我最讨厌的,冬瓜水也是不喜欢喝的。
 
可是如今回味起来。一边和大家一起在现场完成新闻稿和一篇感想,一边吃着那包葡萄果酱饼干,喝着那包冬瓜水,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当记者真的不容易。所以我才决定退出。
我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习惯睡到自然醒的生活,我习惯做任何事都不需要跟别人交代的生活,我习惯不用对着满满压力偶尔翘翘课的生活。当记者真的有点压力,而且会很烦很忙很累。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决定告别记者梦。而且,记者从来就不在我的梦想行列里啊,是一份正义超人的工作,我很佩服。可是要我成为正义超人,我的能力还有限。哈哈,说到太严重了。
 
回想刚来到的时候,那位可爱的姐姐竟然教我代表青少年记者宣誓。哈哈哈,我宣誓的过程真的太好笑了。不过管他的,过去了就好。



这位美女好美好美。
 
我看到一个很可爱的身穿黄色衣服的小记者。他的眼睛大大睫毛长长眉毛粗粗的,是一个椰壳头的可爱小帅哥。而且他很喜欢问问题,不停的发问,可爱死了。最喜欢可爱一族的人了,哈哈,可惜的是没跟他合照啊。小帅哥,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以上那张照片是美女和气质美女拍的合照噢。那位气质美女就是雯凌。话说,我第一眼在育民小学门口看到她,就对她一眼倾心了。哈哈,开玩笑。她真的很有气质,很漂亮。然后我们竟然有缘在同一组,而且我还要了她的面子书账号,而且我们还在告别环节时,拍了一张照片噢。没有遗憾了啦 ^O^ 可是,关于我找不到你面子书这件事情,雯凌,这真的是我一个小小的遗憾。> <

然后去到那里,我真的认识到了蛮多的人,而且全部读的学校都是名校似的。可是人很好无敌好啊,不会骄傲的那种人。然后最重要的是,跟她们合照,是绝对不会拒绝我的,这点我很开心。^O^

我是第十组的。而郭女侠是第九组的,哈哈,可是我们都一直黏在一起。跟她的感情真的有变好一点吧,哈哈。虽然说不上是很好,可是就是偶尔可以在对方面前,把真心打开。而且我们青少年记者的衣服,是粉红色的。天啊,长那么大,去了满多个Camp,第一次遇到粉红色的营衣欸。好喜欢啊,粉红色超美的。

这个培训营,我学到很多。好吧,谢谢你们,第十组真的很棒。^ ^


第十组,耶。




我很好骗,
可是请不要欺骗我。
 
 
 

2 条评论:

  1. 哈哈这样的培训营很有意义耶!我也很喜欢参加培训营 :DDD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体验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
    好棒哦

    *抱歉啊你的信……我对不起你 TT
    还没寄啊LOL
    一直没有交给阿公的说...haih.
    因为他也不得空帮我寄 :(
    抱歉抱歉希望这个假期结束前可以寄出去对不起啊 D: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你干嘛不来啊?哈哈
    你学校没有举办这个噢?
    嗯,真的还不错啦,
    我最喜欢它的营衣咯 ^O^

    啊啊啊啊没关系 就让我做个默默等待的傻子吧 :(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诶 没关系啦
    我会更更耐心等待的 希望它早日能在我手中 哈哈
    好吧 假期愉快哟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