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HOLIDAY 当遇上 假期

 
 
假期很得空,做东西吃。
 
你说,Karipop里还可以用很多不同的馅料。
 
可是抱歉,我只对这个,里面很多很多一粒正方形马铃薯的Karipop起食欲。
 
Karipop 登场。
 
这个步骤要很用力,很辛苦。谢谢妈妈。
 
这个东西很可爱对吧?这是成为Karipop的重要工具噢。
 
 
^O^

馅料。
 
还没煎炸的 Karipop :D


金黄色的 Karipop :D

我的假期吃得很多,恐怕肥了很多公斤!
 
一直想减脸,我的脸有点肥,拍照没有像其他美女那样上镜。

我不贪心不需要太瘦,我只要V脸,哇咔咔。
 
对了,愚人节要到了,你想到玩人的招数了吗?
 
还是打算在愚人节告白?哇咔咔。
 
假期愉快各位帅哥美女人类怪咖一族。
 
我知道我不美 可是我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较 我就是我

 
 
 
你说   
如果在十二点的时候 灰姑娘没有留下那个玻璃鞋  
如果最后王子还是没有发现灰姑娘  
 爱上灰姑娘呢  
其实没有如果 童话故事就算要最尾边了 它还是幸福快乐的  
这就是童话与现实最大的分别  
 
     
 
 
  
 
 



4 条评论:

  1. 其实童话的背后是多么的不快乐。
    因为那是作者所希望的。
    果然,创造出来的故事,都是人类心里最深处的心愿。

    回复删除
  2. 对啊,谁都想成为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
    可是现实却不是如此。
    没关系相信有一天我们也能找到幸福快乐的结局。
    然后慢慢的欣慰,其实做个地球上独一无二的人类也不错。:D

    回复删除
  3. 真棒耶
    我也想动手做这些料理可是一直很懒惰哈哈哈
    有机会也想吃看欧美做的东西 :D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也很懒惰
    因为有妈妈在嘛 我就袖手旁观拿相机好了 哈哈哈
    还有啊 小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咧
    不管我发布什么帖子 你都会来留言
    哈哈 谢谢你啊 还有我很期待收到你的来信哟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