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说好的更新 《我去拍on call 3了 XD》




    几百年没更新过部落格了, 词穷了甚麽唯美的句子都不会写了,这篇博文让我写到想撞墙。

    我今年完成一个"大工程"了..没想到TVB竟然找我去拍on call 3耶!!!!!
这次我是扮演一个病人,一个要动手术的病人。因为脖子上有个瘤, 所以必须动手术切除。

    听到手术两个字我已经开始惊心动魄了。我要在前一天半夜12点不可以吃东西不可以喝东西,那种感受当然超难受的咯,拜托巨蟹座是超级吃货诶,三餐都要吃得营养的吃货,尤其看到满满一盘的炸鸡翅膀...哈哈哈不过敬业的我当然都挨过啦(不是随便演演就可以了吗?==诶,听故事不要插嘴噢)

    然后我就来到了医院,就有安排病房给我先休息啦,我跟三个人同一间病房噢(三个都是临时演员来的哈哈)
还有我家人也被拉来当演员,当然咯我们一家都是好戏之人,他们不管任何时候都陪在我的身边,连吃饭的时候都是轮班的,一直担心我会怕我会闷。

    然后有位穿着蓝色的护士姐姐拿了一件白衣袍给我换, 我换好后就躺在那白色的病床上, 两个护士姐姐和姐姐爸爸一起陪我去手术室。

    我躺在病床上, 冷死了因为冷气太大了我又衣衫单薄, 看到很多医务人员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那时我很冷很怕眼睛很涩。然后有位医务人员说要帮我吊水滴, 她要打针, 我怕她找不到我的筋一直插很多针下去,我真的很怕打针。结果她好像看出来我很怕的样子, 她就请了一个麻醉师医生帮我打针, 真专业, 1 take过。不过他真的敲了我的手很多下, 一片淤青了,哈哈。打针的时候他还问我有没有做家务,是不是很少做运动? =___= 我点头。不过那些医务人员都很友善,很幽默,很好人。

    然后我被推进手术室, 我看到几个医务人员和一个口操马来文的麻醉师。他应该看得出我年纪很小,他很幽默问我读哪里住哪里,让我可以放松没有压力。然后他帮我注射麻醉药, 我就昏迷了。

    如前两部的on call一样啊,我一睁开眼睛就看   到了我的家人。我一开始还以为怎么那麽快, 我还以为还没有开始呢。哈哈哈哈哥哥还傻傻的比了两根手指问我是什么。那时我麻醉药还没过,有点呆呆睡不醒的感觉。一直到看到傻傻的姐姐一直猛点头,竖起了一个大拇指,我才知道手术顺利完成了!!! 我的心放松了很多很多。然后...我就拍完了我在on call3的戏份啦。连监制都称赞说我勇敢叻,哈哈哈哈。xD

    哈哈哈其实没有拍on call剧集啦 xD 其实我不是不怕, 我也很怕。可是想想是为自己好的事情一定要坚持到底, 为甚麽一直要那麽脆弱?所以我就敢敢去啦, 而且为我做手术的医生虽然没有像一件头那麽帅,有点老可是样子还是很帅气下噢,而且很关心病人,那位医生真的很nice很好人,很喜欢他 ^___^

    我一直想说的却一直不知道怎麽说的是, 谢谢我的家人,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 尤其是爸爸, 总是会打包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吃, 为我做很多事情。^____^ 还有妈妈姐姐哥哥。哥哥一直提醒我甚麽不可以吃, 妈妈姐姐竟然还帮我洗头, 头一次。感觉很爽下你知道吗哈哈哈。还有姐姐医院大学两头走,又要考试了,谢谢啦哈哈。还有谢谢老天爷! Thanks god!

    手术过后在医院住了一个晚上,我是在24号平安夜做手术的, 就是人家在甜蜜地跟朋友男朋友过的那个时候, 哈哈哈那时手术刚动完了,我在医院countdown, 然后就睡了一晚。我住院的时候也发生了很多趣事, 那时我脖子上的伤口还包着棉花, 不可以讲话太大声又不可以笑得太用力, 不然一定笑死我哈哈哈哈。xD 哥哥一直帮我对面病床的老婆婆叫护士, 真的很好人啊 :p

    终于今天我拆棉花了, 看到了蛮长的一个疤痕, 疤痕不深可是有点长, 那位医生真的很pro! 做手术不会痛, 连疤痕也蛮浅的, 而且人又超级nice!\(^o^)/  哇佬我一直没有讲到重点 =___= 重点就是那个瘤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它是良性的!!!!! 而且医生还说以后不会再生了!!! 我现在就是脖子上多了一个蛮长的疤痕之外, 其他都跟平常人没有不一样了, 哈哈哈哈。疤痕是一种缺陷? 某位美女告诉我, 缺陷也是一种美 xD Gorgor告诉我人生一定要有经历, 这个疤痕就是你勇敢的证据, 哈哈。所以我不怕被人笑啊, 不怕别人说我丑啊, 因为我确确实实勇敢过。我是真的痛过, 经历过, 我是真的长大了。



    跨年快樂, 没有人陪我跨过1314, 可怜的小孩, 哈哈哈哈。2014年要对我很好很好很好噢 \(^o^)/



1 条评论:

  1. 啊啊啊欧美原来你假期竟然有这样的经历 :O 我在外婆家没的上网现在才看到啊, 幸好没事 :) 身体健康啊啊啊 ! 新年快乐: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