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又到十月了,考试。=)


你爱读书吗? 你不爱, 你也要爱上它!xD
十月是大考的日子。
17号就大考了啦 T T

很惨很惨。

我书都还没开始翻,我要怎么考试  T T

LOL 那就现在赶快读书吧,
有好几个Bab 历史啊我快要背得疯了。
记得姐姐问过我怎么两年都在同一班? Lol 我也很想告别第二班,往第一班前进啊可是我的实力就是如此,怎么跟别人勾心斗角XD 我追求稳定啦,能够安安稳稳的不跌班不就好了吗 =)
如果说我不是读书的那块料,你可以成全我去读关于导演的课程吗? =3=
对我发过了一个很短的导演梦。
可是啊梦要起飞之前,你要家人的同意与支持,还有你要搞好自己的学业。
所以啊在这之前,我还是要把那我不认识它它对我不熟的历史,背个滚瓜烂熟。XD XD

十月啊啊啊啊啊,十月的考卷啊啊啊啊,
你要拿个全部Pass 的成绩回来,林欧美不要放弃你自己!XD 加油去考试,加油去读书!=D =D

你觉得我会为了这次的大考,戒上网熬夜念书吗?
我们拭目以待!XD
------------------------------------------------------------------------------

在十月我看到一位朋友发布的帖文,Love 季节?
哈对我而言现在是,考试季节。
还有心碎的季节啊啊啊 XD

所谓心碎,哈这一次我看到了最廉价无比的爱情。

我下了一个结论,如果现在是Love 季节,

那我的爱情,发霉了。
 



爱情和学业,你兼顾不来的。何必呢 =)


Study … 考生,一起加油。


5 条评论:

  1. 我也有考PMR呢!
    也时常开夜车,唉唉...
    今年的PMR几乎比想象中的难哦!
    我快疯了!

    回复删除
  2. 你也17号大考? ME TOO! 压力超大的说 D;

    回复删除
  3. 小婷,呵我知道啊现在是PMR 考生最重要的日子,呵就是考PMR。你要好好加油啊,祝福你获得八颗A!:)

    Yong wei,对呀 > < 考试总是让我们压力超大的 TT 虽然不喜欢考试,可是没有经历考试又怎么知道自己学业的实力呢? 所以,yong wei 啊,我们一起加油吧!:D

    回复删除
  4. 嗯好,大家都一起为即将来临的考试,干巴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