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有人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话说, 我看了很多戏啊之前。


这部戏大家都有在看着吧都很喜欢吧, 黄明志… ^^
黄明志主演的《Nasi Lemak 2.0, 黄明志很可爱很有才华很特别 :)
这部电影啊带给我的感觉就是, 一碟热辣辣的nasi  lemak.  :D
, 这部电影是讲述, 黄明志黄大侠是一位中餐的厨师。
有一天他即将跟别人比赛一场以饭为重的中餐厨艺比赛。
我记得黄明志去拜访了很多的人, 学会了很多的厨艺。
直到比赛那天, 他做了一道nasi lemak, 好像寿司一样的nasi  lemak!
, 是以一个黄色的鸡蛋(好像寿司中的紫菜)做为外皮, 过后nasi lemak 的材料作为馅料,
有黄瓜啦饭啦辣椒啦 ……  嗯然后用黄色的鸡蛋卷起来, 就是一道nasi  lemak ,
结果, 他当然是取胜啦! 这部戏不错看 ^ ^ 大马的Nasi Lemak, 真的好好味 ^^




这是香港戏啊, 杨怡饰演方小芳, 护士Dr.O的太太。
欧阳正华饰演医生, Dr.O
林峰饰演魔鬼, 邰风。
究竟这世界上有魔鬼吗?  没有, 只有自己的心魔。
只要你能战胜自己的心魔, 你就不相信魔鬼这回事了。呵 =)
这部戏最经典的是, 林峰饰演的魔鬼会飞会法力, 其实到最后都是假的。那只是他的催眠法。
这部戏不错看, 不速之约。(x



《福禄寿》
阮兆, 王祖蓝, 李思捷主演的。这三个演戏超搞笑的TVB 演员。
他们演戏真的真的笑点很高哈哈哈, 这是讲述摔跤比赛的。
因为王祖蓝想把薛凯琪娶回家, 而他必须需要五十万的屋子首期。
所以他们三个人就去打摔跤比赛了。
摔跤是什么啊? 哈,一句话解释完。WWE !! xD
所谓,“三人是必有我师焉”啊,所以最后胜出啦!XD
呵,陈法拉,张可颐也有演噢。=)  


一如往常热辣辣太阳伴着的星期五。

蜡笔小新回家了说的第一句话是, 妈妈我回来了。
而我回家说的第一句话是, , 我有黑吗?  



哈哈, 我问了很多次, 几乎是每天问啊妈妈也觉得烦了, 有时候敷衍我。有时候就骂我做么不要拿雨伞, 一直问一直问……
我说啊,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 就拿我来做例子吧。
我总是这样, 不管妈妈的回答是什么: 你很黑啊 黑很多料啊不要拿雨伞啦、没有啦没有黑到。
我都会会自认为, 我的白色肤色的皮肤是任何一位模特儿都比不上的 Oh Yeah XD
, 我就是这样一个比Devil 还要可怕的女生。
女生不都是这样吗? 一疯起来比魔鬼还要恐怖, 但玩起真心来比任何人都还要真。女生不都是这样吗? 在面子书上一直不停的更新近况, 一直不停换照片, 只是在等喜欢的人来关注来了解。女生不都是这样吗? 一天可以咬着几包零嘴, 嚷着肥了肥了还会把最后一包巧克力往嘴里咬。女生不都是这样吗? 一受伤了就会保护自己希望有一个硬壳可以掩盖自己的懦弱。女生不都是这样吗, 遇到背叛只会把自己缩小, 去成全相爱的两个人。女生不都是这样吗, 细心如尘, 把承诺把什么爱情每天要做的三件事友情的承诺都牢牢记住。其实女生只不过想要一句承诺, 一个避风港, 一份安全感。


女生不是如此吗? 这样的女生很少吗?   疯了吗这样的女生不值得你爱吗?
 也许吧。我是这样子的女生。=)
爱情 咱们不谈  XD  我只要求我真的忘了忘了啊啊啊啊丢脸这种人也可以被列为你的lover ?!  xD ,如今我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GEO, SEJ, MORAL, 背背背。:) :)

星期五, 思念安静了。



P/S: 感恩一年了, 我的摄影技术略有小成了。开心-ing  :D

星期一的考试我来了 :D

3 条评论:

  1. nasi lemak~~~^^
    话说我人在台湾,本以为没机会看了,
    不过有人上传youtube,
    故有幸看到这部戏了!
    真的很不错看^^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你最后一张照片,很有feel xDD
    我考完试也要追戏啦啦啦啦~超期待=))
    考试加油=D

    回复删除
  3. ♪灰韵,nasi lemak yang sangat sedap!xD
    对啊,还真的蛮好看的啊!赞叻:)

    兔子,呵谢谢啊:D
    嗯最近出了很多的新剧啊,都很赞叻!
    你也是啊,考试干巴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