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梦想,加油。♥

如果用寂寞来形容这个夜晚也适合不过了吧。

写部落格。


这本书,梦想青年旅舍。
红蜻蜓出版的,熟悉的作者名字,邓秀
话说出自她手笔的小说都很赞很好看呢。
就像这本,是关于梦想的。书中的主角女生,童真Janet
刚开始,她有工作的压力,她不相信梦想。
直到一位老爷爷像是穿越时光似的带她回到2005年,看着那些对梦想有热血的年青人如何实现梦想,她才发现幸福就是拥有梦想。


你也一定有梦想吧? 曾经一位要好的朋友告诉我,她的梦想是当歌手。我当时很大力很大力的鼓励她,你一定可以的去参加星光大道吧!因为我觉得有梦想的人很美,不管你最后有没有实现到那个梦想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有努力过,为你的梦想努力。
常常嚷着梦想,可是最后出现了好几个梦想。我就是这样的人,发过很多梦想,摄影师,兽医,导演,作家。可是我觉得,人生是要发过很多次的梦,才会找到真正属于你的梦想。
这些不切实际的梦,就是让我拥抱梦想的第一步。
有些人小时候也许发过很多梦想,可是长大后却只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也许是环境生活的关系吧,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对梦想有热诚往梦想出发的。
我曾经说过那么一句话,梦想是不能当饭吃的。
可是,梦想绝对会让你找到自己。

所以,我选择梦想。
所以,我还在实现着啊。
所以,给未来的我,不管最后你选了什么梦想,你都要为你的梦想发光发热!加油!
--------------------------------------------------------------------------------------------------------------------
最近大考又来了,嗯我要为我的考试努力 =)
哈最近不能追港剧韩剧台剧了xD 书本书本我爱你 =)
我的最近我要做超多有意义的事情!很多人都说过,爱情不是第一位。在这一刻我认同了!
我觉得,爱情是个传说。一个不可以相信的传说。
只是想说,我懂梦想我懂人生。
可是我不懂爱情,我不懂你,我不懂爱情的滋味。
所以,我选择自己,我选择梦想,我选择为考试加油。
加油吧!
梦想,我为你而活!:D




5 条评论:

  1. 为梦想而奋斗,加油!:)

    回复删除
  2. 因為有夢, 生存變成了生活...燃燒吧!小宇宙!!

    回复删除
  3. 赫赫,谢谢楼上的两位童鞋,我们一起为梦想加油吧!:D

    回复删除
  4. 这本小说小婷也看了哦!
    故事情节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5. 对啊,故事情节很棒,
    我很喜欢那个作家,她总是能想出一些很棒的题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