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我在淋雨中。=)

昨天,我活得不精彩。  


昨天早上妈妈去帮我们这几个小鬼买早餐, 差不多6点半才回来啊, 过后什么早餐都没有买到, 档子都给我睡觉 = =  只好一个杯面作为早餐。哇佬,时间来不及了啦还没泡水的噢快点啦我要赶巴士的叻。= = 就这样我吃的很快不理烫口那些了啊。还好,我都赶到了。=  = 唉,这是我今天遇到的第一个匆忙。
匆忙讲到好像很充实很忙碌很专业酱紫厚,其实厚,匆忙就是拖累人家的东西,就是麻烦的东西啦。

接着厚,就坐着巴士去学校啦。恩透过玻璃窗看看外面的风景好美啊,太阳还很好呢。就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学校,因为去楼梯上上下下的关系,热死人。太阳很大,本来我就一直以为这个大太阳会一直一直延续到放学。结果咧。



OMG, 大概是差不多1点多的时候吧,它给我天黑黑下起雨点来,还没关系。我心里想,它会停的啦。结果咧。= =  它越变越黑越下越大,放学了还在下,OMG, 我竟然没带雨伞啊现在才想起妈妈的肺腑之言原来是如此的真贵啊。TT  OMG 我要怎么去搭巴士回家?  > < 结果咧,于是我冒雨,我的帆布鞋踏到泥巴,LOL 很脏囖 。大雨啊,还淋湿了我的全身。好鱼啊 > < 

这个我遇到的第二个匆忙。=  = 于是我高歌一曲。“我在淋雨中,背着书包走着,我全身都淋了,被雨水弄湿我的全身,我的笑容会很假,如果你看到我。”= =  我干脆为这首《淋雨中》改词了,这样才能够说出我的逆境啊哈哈哈。XD  还要等着校车来 LOL ,大概等到了半个钟校车就来了。那个时候很无聊,还好有哥哥陪我一起等,感恩啊。XD  在那无聊雨天,厚我诗兴大发,我想说,这个都市里都在下着雨,我看见你的白色帆布鞋从我身边经过,我没勇气叫住你,因为我看见你身旁有一把漂亮的伞。也许这就是黑色帆布鞋和白色帆布鞋的距离吧,我有避雨的亭子,而你也有幸福的伞。:):)




其实最近就好像这个大雨一样。糟糕。有一晚我想很多很多。想不可能的想可能的,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结果我失眠了。TT


有人说当你在很晚很晚不管多晚的时候写一封简讯给一个人或者是打一通电话给他,如果他也回你的话如果他接听的话,那么他就是那个很爱你的人。=)

当你因为某个人失眠,你很想他你会在想他在干什么呢。所以你写一封简讯或者是打一通电话给他,你非常在乎他会不会回你信息他会不会听你的电话,如果会的话他会写什么他会对你说什么,他会陪你聊一个晚上吗? 他在乎你吗那么你一定很爱那个人。这是我说的。=)

结果,我得到了不可能。也许爱情里,我是属于淋雨中的。=)


淋雨,也是一种幸福啊。起码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你有一把幸福的伞,我想我也会找到属于我避雨的幸福亭子的。我们都要幸福不是吗,我身边所以亲爱的请你都幸福吧,你们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5 条评论:

  1. 我喜欢淋雨的感觉,像是解脱自己的feel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淋雨~也試過你這種比較狼狽的淋雨方式~哈哈~

    回复删除
  3. 回复Jerome令狐:呵跟你相反的,我讨厌在淋雨中被雨水打下来的感觉>< 但我还是相信淋雨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我赞同你说的解脱自己的feel :):)

    回复夏海蓝:哈哈,以前的我也很喜欢淋雨的,只是现在都变了,突然觉得淋雨,是因为你想要某把人的伞,而现在的我真的只要一个幸福的亭子来装得下我这般笨拙的性格,赫赫。还有淋雨会生病啦,表淋太多蛤…… XD

    回复删除
  4. 去年我和朋友特地去淋了一场大雨
    真的是爽到不会讲话 xD

    哈哈哈。
    去tmd爱情 /__\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淋雨的确是蛮幸福的啦。
    潇洒嘛....xD

    对 x)
    去tmd的爱情哈哈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