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

星期一的中秋直到现在才来更新, 原因是本人抱恙啦。  =w=

中秋节诶,哈先说好哦我不吃月饼的哦,别塞去我嘴巴里噢!哈不是不吃啦只是不是很喜欢,所以少吃咯。:P中秋节,跟往年一样的,与家人一起点灯笼玩蜡烛。也是跟往年一样的,这个中秋被下雨给扫兴了,对啊中秋节那天又下雨了。害得我不能玩蜡烛,真的很扫兴诶。不过最后雨停了还可以继续点蜡烛咯囖。(:



   


虽然玩得狼狈虽然玩得扫兴,但是很开心在这个930分结束的中秋节我还是得到了一些些的快乐。(: 中秋节那天放学回家,打开面子书看到很多人对我的祝福,我感动了也受到了谢谢,这是我在这个雨天的中秋接收到的第一个温暖。过后,大约7点半吧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中秋节夜”,有好多吃吃喝喝的,哈刚开始的时候我翘着二郎腿一边吃一边看姐姐哥哥他们点蜡烛啊点灯笼那些,呵最后我还是去帮忙了,因为中秋节本来就是团圆和团结的日子嘛!我也看到妈妈还在点那些快要被熄灭的蜡烛,突然间我有一个使命感就是要保护妈妈哈哈也要去保护蜡烛,因为我看到妈妈那么的用心陪我们一起过着这个中秋节。这是我在中秋节遇到的第二个温暖。呵我和妈妈一起把一些快要被熄灭的蜡烛点亮,我相信我也可以把那一些来不及的幸福来不及说爱你的告白的蜡烛点亮吧,我还来得及吧。

这个中秋节本来就蛮冷的加上我生病,所以我就觉得很力不从心囖。可是,你们还是给了我很多的温暖啊一个温暖接着一个温暖,让我窝心百倍囖谢谢。这是一个很快乐很充实的中秋节,结论是,虽然我吃了很少的月饼,可是我真的有中秋到诶!XD



这场病大概就生了一个礼拜。昨天就这样吞下了一颗白色药丸是伤风药啦喂 =w=   嗯就这样很困很舒服的睡了一个下午觉,伤风药就好像一颗定心丸一样,最有效的就是可以让人这样很困的很舒服的不用顾忌什么的,躺在那舒服爆了的床上大睡一觉。嗯我的伤风快要痊愈了。

实生病的时候我埋怨过很多。为什么我总是一个那么脆弱的家伙啊,为什么所有痛苦要加在我身上啊,为什么我生病了不能像戏中的公主一样啊有人服侍有燕窝粥吃 =w=  为什么我生病了不能多照顾我一点,为什么不能偏心我一点啊。也许吧,我埋怨的是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没有小叮当,如果有小叮当的话,那它一定会变什么法宝出来让我的病快快痊愈,也不用忍受什么生病的痛苦。

痛苦也许有一天会走掉的。

我期待我的病快快的痊愈,诶好起来吧弱弱的身体!XD

Pls : 最近又听了一首很赞的歌曲啦,嘿是刘力扬的旧歌啦《崇拜你》, 我喜欢作词作曲的那个才女蔡健雅!:D 呵对啊,这首是首好歌,完全把我的喜欢我的崇拜说中了诶,哈对李民浩的崇拜!lee min ho, 我有告诉过你吧,你真的很帅很棒才华是无限的样貌是无限的性格更是无限的,因为你我才哈韩的啊,所以就继续崇拜你吧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