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我是个幸福的宅女!:P

哈所谓那星期五的假期, 我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xD

宅女。:P


首先先为狂欢一下啊, 我终于把《潜行阻击》给追完了, Ohyeah!  哈虽然全身充满着满足感, 可是现在的我还在为它的结局愤愤不平囖 !  ><   madam jo 最后做莫要死掉? Laughing  gor 做莫要入狱? 为什么相爱的人都不能双双对对的在一起, 给我们一个大团圆结局!  > <  最后我明白了, 这部戏。:) 虽然结局很烂, 可是还是获得了很多的人喜爱, 像是现在有些人还对戏中的经典对白念念不忘。这部戏深深地告诉我们卧底的故事, 以及黑涩会的故事, 唯一让我觉得好看以及刻骨铭心的是, laughing 的每一个演出镜头。嗯谢天华真的是一个演技超凡的演员, 哈最近才支持他的希望这部戏拿奖 :D:D



除了追完这部戏之外, 哈我就是吃啊睡啊玩啊的, 哈哈我很爱这一天的假期的说嘛, 虽然肥了。:P 哈不过幸福也被我的美食连戏剧网络睡眠给发胖啦哎哟, 我这个人就是特别的馋嘴还有能吃!  嗯幸福的定义嘛, 不一定是跟喜欢的人享受一份午餐还是一杯饮料之类的嘛, 可以吃到自己幸福吃的东西, 同桌的人是一个和蔼又可亲的人, 这已经就是幸福了。爱情啊听说很多人都恋爱了, 也许我已经不在乎了也许我早就不该抱着期待了。

继续说这一天的假期怎么玩怎么过怎么闹吧。
哈我竟然跑去烫衣了 :P  可能是觉得人长大了是什么事情都要学着自己做自己完成的吧! 虽然拿起烫斗的那一刻, 我觉得这个烫斗很重啊还在担心不知道会不会烫到我的手的噢。呵也许吧, 人总要不畏惧要靠自己成长的, 不管担子多重拿住了就要坚持到底。然后就去请教姐姐教我打领带, ( 诶你不要偷笑好不好, 我知道14岁还不会打领带是很丢脸, 可是不是有成语说不耻下问嘛 … :P )  嗯我终于学会绑领带了, 还不错美呢 :P 也许家人都很奇怪, 感觉我一夜之间长大了。呵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的嘛 (: (:

很唯美对吗? :D

这天还没结束, 哈因为爱看戏的我, 去了youtube找了《时光倒流的话》这部戏来看 :D 嘿是关智斌还有薛凯琪演的噢 , 呵我一开始就被它的图片给吸引住了, 太有唯美的味道了!  原来, 这部戏是2006年的戏, 2009年才上映的, 嗯是说着一个二十年后的他和一个二十年前的他同时爱上了一个二十来岁的她, 呵很复杂厚。我还没看完的说, 我想应该是想弥补一段二十年前的感情吧, 所以时光倒流的话。我爱上这部戏了不管多旧, 赫赫如果你有DVD 请借我吧! 我不想对电脑太多, 伤害我的眼睛。:P:P

接着就回到我的网络世界, 面子书。跟亲爱的Meng Jing 哈拉。哈哈她真是个聪明的女孩, 学会了我不少东西, 像是换掉那个google 的背景。我本来以为google 背景不可以换的, 哈还没想到真的可以换噢, 真的很神奇的说。谢谢你啦我爱你, Meng Jing  babe  :P:P

嘿你看,我这个google 背景是不是吸引到你料叻? 哈哈我爱他, 他叫李民浩!:P


这一天的假期, 没错我是爱上了不少戏剧, 我是爱上了不少偶像。我是一个可以在一夜之间爱上很多偶像的女生吧。可是在我心里永远只会有一个位置给最爱的那个。:) :)
哈看完了吧? 是不是闷到你了? sien ?  =w=
如果吸引到你的话, 你觉得我写得还不懒的话。请看结论吧! :D
所以我的结论是, 谁说宅女不幸福呢谁说宅女无所事事在家里等着别人来爱呢? , 宅女也有生活圈子宅女也有崇拜的偶像, 宅女也有感情宅女不会太需要爱太寂寞, 当宅女也可以很幸福傻瓜!  :P :P


4 条评论:

  1. 我们都很幸福 <3

    我喜欢这篇,很有幸福的感觉~~

    上个星期也是我第一次烫衣,很好玩下 XD

    回复删除
  2. 赫赫! 谢谢你啊:D
    哈我最近也才发现烫衣原来可以很好玩的,感觉好正呢。:P

    回复删除
  3. 很生动,很有趣,喜欢你的博客。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