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九月,我疯了。♥

“如果说喜欢假期那假期可不可以一辈子都不要结束啊? =.=

来与你共享我的假期生活吧,很宅啊你不要转台pls = =

假期啊,我都是在凌晨12点钟以后才去睡觉的,的确的成了夜猫。但我是只快乐的夜猫 :D 
假期的夜晚也没有特别的寂寞特别的需要人陪嘛,我反而觉得轻松又自由诶!我可以一直看连戏剧看到通宵啊而且又可以大睡一觉,我很爱很爱这样的夜晚,即使留下熊猫眼,也让我觉得那是最幸福的熊猫眼啊,赫赫可能对每个人来说我真的很傻吧,可是你没试过吧,追完一套连戏剧的充实感!幸福的充实感!:D

假期都很空闲啊,可以天马行空的想着我小说,追着我的连戏剧,听着某首很幸福的歌曲,奢侈的浪费时间,想念我的某个大明星。xD

星期六昨天去逛了夜市=)





买了很多好吃的、还有这个很可爱的卡通气球。:P

听说这个气球是一个充气气球,记得很久以前我也买过也放过赫赫。听说把一个字条用那个线绑着,然后字条就会随着气球飞啊飞啊飞去一个地方,听说这是传达想念的方式,听说我也很笨的做了第二次这种傻事。赫赫你不用怀疑啦,这些听说都是我告诉你啦! :P

五块钱买一个梦想啊。做莫不可以叻? :P  

对啊我就是有这样的个性老是相信一些傻东西老是做一些傻事,虽然我知道这个气球不可能飞得太远,它还是会飞不起来然后降落在地的。可是我还是买到了一个快乐啊,何乐而不为? :) 


话说刚才有说到字条厚……我想你一定很好奇对不对,我有什么想念的人、我要写给谁蛤…?! xD

揭晓了。

我就是一个超级无敌大笨蛋大傻瓜, 哎哟我知道啦不会飞到韩国去啦。= =

嘿读者们你们看到那张字条写的东西吗? 如果看不清楚的话我也爱莫能助啦, 只是想说我算是个很疯狂的粉丝啦, 虽然如此, 可是当我的偶像会很幸福噢, 诶你有看过这么有心思这么浪漫的粉丝吗? 赫赫没有对不对xD最唯美的是昨晚我跟姐姐哥哥放走这个气球的那个晚上, 虽然没有什么星星作伴, 可是真的很喜欢昨晚的天空, 话说真的那个卡通气球真的飞得好高好远噢, 话说放走那个气球的那一刻我真的很舍不得啦, 对它留下了感情谁叫它长得那么可爱啊, 哈哈, 不管最后被谁收到还是降落在哪里, 我希望那个被我祝福的大明星会很幸福啦赫赫 :):)

只是也想问, 你们也买过一个梦想吗? 还是一个快乐? 那你快乐吗? 放走气球的那个时候,我发现我恨死自己了传达什么鬼想念好傻好傻好傻噢…. 可是我还是很快乐, 并不是因为我真的以为那个气球会飞到那么远去, 而是我愿意相信被我祝福的他一定会很幸福! =)

无视我吧:( 我很丑啊... :(


假期也收到了一份很棒的假期礼物啦。   


Lee Min Ho! 帅呆了!:D

话说这个Poster ,,, 让人尖叫的Poster,,, 很明显我尖叫了 ._.  就有一段时间跟姐姐说诶那个322epopcity hunter poster , 我要看啦! 结果真的很惊喜下咯, 现在epop都出325, 结果姐姐还真的找了322给我诶, 超感动啦… >_<  你要我怎么报答你? 以身相许? 不好吧? XD 

真的很开心啊啊啊啊,,, 请告诉我他怎么可以长得那么高那么帅那么有型那么可爱 李民浩!:D:D 喜欢他笑起来的牙齿, 喜欢他笑起来的酒窝, 诶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poster! 爱是占有,,, 贴在房间吧!xD 没办法天生就是那么三八的我 ,,最后, 谢谢你姐姐 (:

假期就是整理自己的心情最好的时候啊, 只是有一个夜晚我不停重复的听着蔡旻佑的歌《寂寞,好了》, 我发现, 自己身上也有寂寞。歌词中,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你寂寞吗? 一个人你害怕吗? 一个人也许是寂寞的, 我的心情不寂寞不空虚, 只是多多少少也害怕寂寞有谁可以陪在身旁,也许我寂寞也许我需要你的拥抱。(: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啦,很不详细对不对赫赫就是如此的无聊咯。但我很爱这个假期 XD

假期快结束了明天就是开学了。你有心理准备要开学了吗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