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Nevermind :) ♥

嚴爵《好的事情》

電視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片尾曲
作曲:嚴爵
填詞:嚴爵.黃婷


休息是为了走 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 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
蛀牙!你有过蛀牙吗?
我记得我幼稚园的时候很爱啃零食,
糖果啊一包包的啊巧克力啊那个一条条很像果冻酱紫的啊……
那时嘴巴就像垃圾桶,很多很多的零食就这样往嘴里送。那时也受到了最大的痛楚,
我的两个大牙(大牙吧?)变成了蛀牙真的蛮痛的还要拔下来,
黑色的蛀牙,从那天起我决定我不要再承受这种痛楚了,
虽然我还是每天零食挂在嘴边。XD

人生也有蛀牙。你问我人生的蛀牙是什么啊?
我觉得啊,蛀牙表面上就好像跟每个牙齿没什么分别,可是久而久之它就会痛到你直飙泪。
蛀牙虽然表面上没事,可是过了不久它就会一直提醒你,痛。
我的人生好像也是如此。表面上一切都过得很好,但好像也有寂寞的颜色。
最近,所有的好事好像都不翼而飞了,我竟然失落了我竟然感受到了蛀牙的痛苦。TT
我知道我不该抱太多的期望我知道你只是一时迷惑
我知道你的择偶条件不是我我知道也许那一天你也变心了。
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不愿意相信。TT
我好想问问月老,你有帮我们牵线吗?
我好想对丘比特说,诶可爱的丘比特啊把爱的之箭射在我们身上好吗?




也许也许,你就像蛀牙一样一直一直住在我的心里。
也许把你拔掉就好了吧。
虽然空了个位置很难看很痛,可是总比蛀牙住在牙齿里的痛来得好吧。
蛀牙,拔掉了,吐了一口血,涮口,于是少了个蛀牙,
然后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大声大声的喊:去你的,我不要再有蛀牙了!
尽管你少了一颗牙齿尽管讲话漏风啊!都喊吧,蛀牙已经走了,
会有新的牙齿代替它的!:)

P/s: 属于我的文字是不是真人真事? 哈只能说我找不到那个蛀牙了,可是我很想念他。
(诶这是错误的示范不要学哈。)
总之呢,为蛀牙掉一次泪是痛,为蛀牙掉两次泪是傻,为蛀牙掉三次泪是超级无敌大傻瓜!
哈。XD
所以,加油吧蛤。
好的事情虽然已经结束,可是我们是有很认真的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