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我是一只病猫。(:




我是一只病猫。

于是伤风、咳嗽、发烧全部一起来。我讨厌生病的感觉,要吃药要戒口,但生病最美好的是就是可以休息啊!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赖床了,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休息过了。也许我的鼻子累了喉咙累了头也累了,所以需要爱需要你的关怀需要休息。

对啊,我生病了。一场不大的病,会痊愈的。我的身体有少许的电力罢了,就好像手机不再有电而我也懒得理,有人说有了手机一定会很自由啊。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啊,自从有了新手机我就真的好少好少玩电话了。打信息也懒惰打电话也懒惰,我这种懒惰人啊最适合的不就是听听歌啊接接电话收信息咯。呵你看我一定多想就生病的躺在床上被人照顾被人呵护吧,对啊我是很想啊说真的有那个女孩不是希望在别人的心中她就是掌上明珠啊。所以啊,这个时候有人把我当成掌上明珠一样爱的话,我就已经是一个幸福的病人了。呵。





有人说大概有一首歌吧!它说失恋是一种病。我想啊暗恋跟恋爱都是一种病。暗恋你就好像会生了一场水痘,每一颗水痘都是爱上他的证据。恋爱就好像发烧了一样,当你想他的时候你就发烧了,当他也想你的时候你退烧了。心里下了一场大雨,一直下一直下,淋湿了自己。打个喷嚏原来不是想念而是你真的病了,病得宁愿相信那会是想念,宁愿相信他会陪你看彩虹,你感冒了你失恋了。一大堆我乱乱扯的爱情病状,其实自己身上真的没有出现过啦,要是有的话我一定宁愿吃药也不要这些病状的痛苦发生在我身上。

我生病的原因啊,大概就是少喝水然后吃很多煎炸的东西,加上天气忽冷忽热的关系啊。很痛苦啦喂,我最讨厌伤风了。一直吸鼻子一直吸鼻子的,声音还会变了呢,唉快祝福我吧早点痊愈。我还要过中秋叻!:D:D

呵你身边的朋友也病了吗,发个简讯给他吧祝他早点痊愈的那些啊,嗯我总觉得生病时满痛苦的可是看到一封很窝心的简讯,就会很开心咯而且精神也好一点了。呵还有啦生病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跟别人共享同一个物品噢像筷子啦汤匙啦叉子啦杯子啦之类的噢,生病是会传染的,所以啊公筷母匙最好啦!XD


中秋节快乐各位。:D

中秋节文章下一篇更新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