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我讨厌鞋带松掉了 :(


今天,真的很讨厌今天。

讨厌今天画画的时候花了一团糟糕的东西。

讨厌写不出想不到作文该怎么写。

讨厌电脑还是那么lag

讨厌自己又沦陷了。

讨厌今天怎么没有雨,要我来下雨 ><



讨厌,唉今天鞋带又松掉了。我的鞋带每天都给我闹脾气,整天松掉松掉松掉。你知道的,我没有那个美国时间,走一下绑一下啊,可是如果不管的话我又会被搬到了。== ( 路人甲: 哎哟,那你干嘛穿有鞋带的帆布鞋啊,穿那种黏的Bata的不就好了吗… XD ) 喂啊,要我再重复一次吗? 咳咳,我是典型唯美非主流欧美风时尚的巨蟹座耶!所以当然还是穿那双整天鞋带松掉,整天担心不知道那顽皮鞋带几时出来把我给绊倒个四脚朝天的黑鞋!= =   我由不会绑鞋带,慢慢学会长度要对齐的那些……哈怎么能轻易放弃吗。

人生不也是如此吗,常常被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绊倒了。有些人幸运的就不管什么的下一秒就变成乐天派了。有些人却一振不起。对啊,被绊倒了其实没有什么好丢脸的。懂得的站起来。重新再绑过自己的鞋带才叫勇敢。
                
这篇啊,想告诉你的是,就算被绊倒重伤在地,也要学着自己站起来,重新绑过你的鞋带;就算被坏心情击倒了,也不要胡乱哭泣,打败它们吧!好好的整理你的鞋带你的心情,就是最美的一天了 =)
最近,《我们都傻》这首歌太好听了,如果你有看《醉后决定爱上你》就太完美了。因为我觉得这首歌跟这部戏真的很搭,很想垂泪的感觉。

唉,没错我被坏心情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绊倒了今天 :(  





Pls: 我真的不忍心破坏目前的那个Post, 但是对不起了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