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City Hunter ... ♥



안녕하세요! 安宁哈塞幼
诶,韩国话。你好的意思。xD 
《城市猎人》city hunterhey 一直听别人讨论这部戏很有名很好看的一部戏,太好了终于有这个机会看看了。
呵,还没看完看到前头罢了,请告诉我怎么韩国人可以长得这么的…. 清秀 /.\  对,所谓的清秀就是帅气还有美丽。诶,皮肤好白蛮高的而且不管是什么样的姿态都那么的帅啊 说到这里我承认我有点花痴了=3= 
恩第一次有那么想追韩国戏的冲动,李民浩你真的很帅很有型!
李民浩饰演李润成。
他的这个发型很适合他:)

他就是男主角,城市猎人。为去世的爸爸报仇,要击败每一个当年害死他爸爸的人,小时候就接受了养父的严格训练,为的是希望他在另个城市找到害他爸爸的人,为他的爸爸报仇。在这个城市他也找到了在小时候离开他的妈妈,他觉得自己无法原谅也无法面对这个妈妈,亲情啊。在这个城市他也找到报复也找到了一个很纯真很爽朗要背负债务也隐藏悲伤,带给别人快乐的女生。金娜娜。
朴敏金娜娜。
美女:D
这个女生长得蛮漂亮的,力气很大哈哈可以把一个人摔倒在地 (摔跤呱),可爱的是她跟李润成的相识是因为一个一万元。过后他们还在同一间公司工作吧,李润成还被她摔跤,哈哈韩国人怎么死鬼浪漫 xDD 
恩,当一个城市猎人,李润成的养父曾经告诉过他,要遵守三个原则。(sorry == 我只记得一个) 
不可以爱上别人。
可是没有人能阻止一段感情的发生啊,虽然捕抓坏人的城市猎人,他也一样抓不到爱情的感觉。城市猎人是有感情的,有自己爱的人也有想念妈妈的心,也有对别人仁慈的心,城市猎人, 撒浪害幼!:D
你知道吗? 每个人城市都需要一个那么帅的城市猎人。xD LOL ,城市猎人是什么啊?我想啊,就是一个为公义为人民捕抓所有贪污的人所有的坏人,但却隐藏身份不让别人知道的,城市猎人。猎人,抓的都是坏人。哈,但不要随便当个城市猎人。会失去安全会失去生命的诶,所以啊我们要好好感谢这部戏,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城市猎人的任务的感情的世界,还体会到韩国人的演技真的很好,顺便学学韩国的语言,真难得! :D
原谅我因为这部韩国戏,爱上了韩国人爱上了韩国人的演技。xD
虽然不停跟姐姐哥哥讨论他真的很帅真的很煞,哈哈可是我们好像都不约而同的说了一句话。
“诶不要羡慕酱多啦,韩国人都是有整容的诶。” 也许吧 = =  唉但不管怎么样啦,眼前的帅气证明了一切,他是很不错的帅啦。我有跟姐姐哥哥那么说,哈哈中间我好像还说了一句,喂改次我也要去韩国整容啊! XD
李民浩。:)
帅呆了!xD
我是听韩国语啦在看的时候,可以调华语的啦本来,然后就韩国的有背景音乐诶,而且很好看。:D 诶你不用看我我是不会听韩国语的啦, = = 可是啊…. 有华语字幕的嘛,还死鬼大个哦那个字 XD 哈哈,恩还有也买了《醉后决定爱上你》,哇我目前看的戏都很红爆啊,太好了啦,而且要到假期了,假期万岁!:D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多么美好让我遇见你,李民浩大帅哥。xD
p/s: 终于可以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都喜欢韩国明星了,诶我落伍了 > <

7 条评论:

  1. 城市猎人很好看!!!
    我也是狂追……
    男主角帅帅帅!!!

    回复删除
  2. 是的!超看好啦...哈哈~
    有同感,男主角真的很帅:D

    回复删除
  3. 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还是什么><
    我看到你的文字全部都跑出那个框框的~

    回复删除
  4. 兔子我也是啊哈 ><

    韩剧都很赞啊!~~~~~~

    回复删除
  5. 兔子,蛤...是什么框框的啊? > <
    Poey,对啊,很喜欢这部戏的男主角李民浩。帅演技好:)

    回复删除
  6. 这篇太赞了,整篇都是我的心声!大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