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呐喊,我想弥补过去的缺口诶 :)

Lol~~ 马国明 :)

终于把《真相》给追完了。


一边看一边就很期待马国明的演出。哈哈,江洛汶Alex -  马国明饰演。

嗯这次又是奸角诶。连同《女拳》我想这是我第二次看马国明演奸角了。话说,他的角色大概都是让人讨厌大大的奸角又有谁会喜欢。TVB的大结局,还不是最后奸角都在戏里死掉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马国明不只是因为外表。他是一个演技超级精湛的演员,在《真相》一开始出现的那种光芒简直就可以掩盖所有的人哈哈XD  也许都是因为勇于挑战的关系啦,从《《肥田喜事》那个带着眼镜不特出的小角色,《少年四大名捕》正义英勇的捕快《古灵精探》和《谈情说案》的第二男主角,《点解啊sir系啊sir 》最后一集的演出以及等等的戏剧。到最近《女拳》的第一男主角,还饰演了奸角。以及最近的《真相》。

我真的觉得马国明很勇敢,还有很帅气。=)

属于演员就是应该这样吧! 勇敢接受不同的角色,这样才会让观众留下刻骨铭心以及深刻的印象。至于印象是坏是好,其实我认为勇敢接受不同的角色这样也许会得到更多的掌声。=)
真的超囧的喜欢马国明的演技戏剧样子笑容。也许这就是崇拜。而我对很多艺人都有着这种崇拜,而我并不想结束这一般的崇拜,因为他绝对值得我支持下去崇拜下去。

哈,关于真相25集的大结局。

面对大C的死还真的有点唐突,也许拍戏就是这样偶尔有一些惊吓这样才会吸引人。就好像,可能到最后律师犯法了等等我们预想不到的事件。面对爱情,Mavis 最后谁都没有选择,他们都成为了好朋友。

Happy  Ending , 不是吗?

《真相》为所有的受害者找出每一件案子的真相。当案件经过法庭审讯后,那个判决就是事件的真相吗《真相》里头记载着他们铁而不舍找证据找真相。是一部很好看的戏lol...
---------------------------------------------------------------------------------------------------
学校放假了所以我才会在这里更新 :)

我常说假期会让我乐得忘了一切呱。诶,假期使我变得懒惰落魄。

你的人生有面临过什么吗? 失败? 失忆? 失恋? 失去? 还是得了懒惰病?  然后你找到你的出口吗面临这一切的失败。

我的人生  ;)

我迷茫过我幸福过我孤单过我忏悔过我醒来了却想睡下去过。

但最后我都找到了我自己。

只要找得回自己我们都会被原谅被接受被喜欢 你愿意去相信吗. =)

你懂了吗? =)

我懂了。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 伤的够痛 证明我爱过
虽然我还没有找到我的出口,也许我还没有勇气。
但现在的我快乐过寂寞过自由过崇拜过爱上过。我过得很好,不差谁我的人生从来就是不差谁就已经可以完美了,你愿意给你自己一个快乐的符号吗?  =)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失败了你觉得世界不再有花香不再有幸福,那请你微笑吧对自己微笑,也请相信幸福曾经从你身边走过,只要你重新找回自己的出口。那么就为你的新一天感到心暖、自由吧。
也许失败是生活中的一种获得,也许是让你借这个机会找到更好的、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