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 呐喊。不完美才完美。

人生那么多事。你害怕了多少?
美女怕素颜。
-         才女怕变笨。
-         爱情怕变质。


也许,我们不害怕人世间的太多事,却也无法去解决,不害怕不代表你够有种。而是,没有勇气再害怕。

我呐喊。人生不一定要有爱情才完美:)


我不怕,素颜。
因为我什么都没带啊,有啊带了一副面具哈。什么面具啊?伪装的面具,其实还骗过了自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xD
我不怕,变笨。
因为我本来也不是很聪明啊。如果我够聪明的话,就不会还不明白爱要爱得大才放得开这个道理了XD
我不怕,爱情变质。
因为我就是单身啊。如果有爱人的话如果爱情变质了的话,我想我也不会怕。爱情变质了就好像一杯白开水不再是白开水了,嘿它不能喝了,所以,换过一杯吧!记住别再喝这杯水了,中毒啊。xD


也许,我们害怕人世间的太多事情,却也在人世间流了太多的感情。D:

我也有害怕的事啊呵,我害怕变胖。
哈胖妞没人要的诶,哈胖妞要坐两个人的座位诶会被人骂的诶,xD 最孤单的是,胖妞是两个人的体重但其实她只是一个人。:)

我害怕懒惰,害怕这个懒惰会让自己一直沦陷下去,不懂得醒来不懂得未来要做什么。
我害怕失去。
有人说失去才懂得珍惜。:) 多可怕的一句话啊,是要我每天都珍惜喝过的水吃过的面包吗?我不知道,如果这样整天守护珍惜爱它的话,这样不是搞自己很紧张吗?其实那个时候你已经失去了,你失去了你最宝贵的纯真,你失去了你最幸福的时光。

我最害怕的还是空虚耶。
一个人呼吸的空间会很大,一个人看连戏剧的时间会很长,一个人吃早餐看报纸的时刻会很单。喂,不是心里要住着一个人啦,而是……你懂吗,找个人来充当知己啦朋友啦姐妹啦兄弟啦 xD 其实我害怕一个人长大 :)


后记: 有的时候我们都不像个超人,嘿我们都没有打不破的玻璃墙,只有一大堆认了输的害怕。:) 有的时候我们被别人封为超人,但其实这是我们最无能的时候,超人啊还是会累,帮助不到你的时候别瞎说我没有能力,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平凡人。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