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开不了口 :)

嘿我又与摄影接吻去了,够甜 =) 



:)

阳光明媚的一天,可是我还是很想去被窝里睡一个午觉啊~~ 救命。为什么我酱眼睡的做么我酱没有精神的  =3=

我不是个勇气可嘉的女生。今天本来要把昨天说不口的话跟他讲的,结果今天快要过去咯我什么都没讲。> < 不是健忘是我不懂怎么开口。诶就像朋友酱开开玩笑这样混混带过这样就好了呗,我是女生诶我还是会害怕好吗 > < 哎哟矛盾啊情为何物啊 … XD ~~ ~

我有几句简单的话要告诉你但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D; 爱情就好像风筝一样断线了就没有了。 所以要抓紧啊 D; 可是我还没有学会放风筝啊。放不下过去可以从来吗?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XD 这是错误的示范啊.... xD


Hey,想太多不是件好事噢。
也许我真的想太多了,放不下?喜欢他?恋爱吧?
败了我败给了时间我败了那些嘴脸。看衰我的嘴脸。XD~~ 你要我开始一段情,那会是全球爆热的头条新闻哦~~walao ~~  XD  问题是,我还是开不了口诶。嗯就让它去吧,难不成他会等我哦?非我不娶你以为我们在拍古装片咩?要不要我介绍几句对白给你啊?靠  ~~ XD
这个时候我觉得周杰伦-《开不了口》赞翻了。总算明白他会有那么多的人爱慕欣赏,对周杰伦的第一个印象是恶劣。那时是看杂志才知道周杰伦这个人的,那本杂志把他的很多绯闻女友啊都刊登出来咯~~ walao 太多了吧花心!-.- sorry , 周杰伦的fans不要追打我,我不予置评 :X 我开不了口告诉你,周杰伦其实很有才华。只是他也不有很多不够好的地方 > <
哇,蓝天白云ehh~~ :D


我开不了口告诉你,其实我的成绩很烂。
我开不了口告诉你,其实我很害怕单身。
我开不了口告诉你,其实我的不好受。
我开不了口告诉你,试着把真心放在我手上吧。
我开不了口告诉你,你不了解女生。

为什么开不了口?害羞 =3=  害怕 =3=  不勇敢 =3=
其实开口说出来当然是比较好比较安心的比较甜的,但是有的时候你真的可以开口让他知道吗?傻瓜。试着试着,吃几个甜甜的糖果,如果你开不了口让他知道就塞几个甜甜的糖果进口里吧。它会让为你弥补你内心说不出来不甜的那部分。也许。

诶,有一件事是我可以开口告诉你的。喂啊,我很累啊。去睡咯,拜拜晚安,醒来后准备吃早餐了呀!哈哈,你看开口说出来多好!XD
睡觉。
把开不了口的话统统都装去梦乡里。如果梦到那个有缘人让他来倾听我的话啊~~ XD
真的不想烦真的不想吵真的不想想太多,我只想乖乖去睡觉。拜伊~



2 条评论:

  1. 我到觉得周杰伦的晴天很不错`:)

    回复删除
  2. 对呀!我也是很喜欢周杰伦的晴天啊!x)
    只是某个时候总是某首应景的歌会比较适合听的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