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潛行狙擊》 ♥

美~:)


有人说当你越忙碌的时候,就会对任何事情都放得下了。忙碌,可以帮你分担的就是可以不要想得很多。所以,让我一直忙下去吧!xD

吃饭,睡觉,上学,回家,上网,追戏。



XD

《潛行狙擊》



真的好看, laughing gor 的幽默无所不在 XD 陈法拉的短发在戏里面我是最喜欢的,恩好像好久没看过她短发咯,短发的madam,简直就是漂亮加漂亮还有气质!帅气又漂亮的madam :D

恩还有黄宗泽,古惑仔。很帅lol 奸角,觉得演得真的好看,演技更上一层楼了,也许对于演员来说,演技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赏识的眼光,哈哈Bosco 加油!:D 徐子珊!如果她的发型可以换一换就好了,恩是一名律师啊,很好看。刘松仁,警察,哈哈里面还分了很多CIB啊情报科部门啊,很好看蛮吸引人的咯~ LIKE ~

感情线。黄宗泽和徐子珊,古惑仔和大律师两个人会开花结果吗?我不知道啦我又还没看完,恩我相信相爱就一定可以在一起的啦。
我还比较喜欢laughing gor madam 陈法拉的感情线,哈哈好搞笑好有趣的一对。XD 







好充实的最近!嘿我笑了,真希望每个最近都能够那么的甜美!

我爱最近我爱甜美的最近我爱不管多冷的幽默我爱我的空手道 XD

是的,Piano小姐!我承认了!我就是爱它!XD

Yeah ._. 

Byebye 下回再更新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