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你们就是我的幸福:)

我很开心我也感到很幸福。家里的母狗生了四只可爱的小狗狗~~ 哇塞真的有遗传的对吧?很可爱咯!一只是黑色的三只是白色的。毛发是黑色的那只,就像超肥的大肥猪咯。XD 错啦,黑社会老大才是它的名字。X) 得空买个墨镜给它搭一搭,嗯应该会有几分像所谓的黑社会老大啦,哈哈它叫大黑啦是大哥噢 XD  嗯下一位就是白色的呀,一样很重很肥啊 == 是位男生噢它是白色的,只是很白啊,aiyerr 让我想起了之前的大白小白, 触感伤情-.-….嗯它是二哥啦。它有一个特点,超爱哭。还有一只白色的,女生。肥肥的啦,很可爱很可爱诶哈哈哈。:D 嗯最后一只,这只很可怜咯超瘦小的抱它的时候都可以摸到它的骨头啊 >3< 可能是被其余三只挤得吃不到狗妈妈的奶了吧 > <  唉真的很瘦啊。
嗯至于其余三只白色的名字嘛,其实就还没落实啦。虽然已经跟姐姐妈妈取了想了很多奇异古怪的名字 == “番薯、木薯、马铃薯、大葱啦~~~ “ LOL 你以为我要把它们放下火锅,炒一顿菜肴给你吃啊 38 -.-

哈哈哈,不过有够搞笑的把狗狗取名字。嗯我的想法嘛,当然要很特别的啊,又顺口又好听!重要的是独一无二,我才不想叫着我可爱的小狗被另一只小狗叮住叻!Paiseh XD LOL,开玩笑啦 xD  嗯,我希望啊,它们快快乐乐的长大,不要再遇到不好的事情了。:)





我知道幸福和死亡都是遥不可及的,但就如爱一样。只要悉心给予好的照顾贴心的爱,幸福不会变得遥不可及。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了非洲的人的痛苦的煎熬,他们一定很难熬过来吧,在每一个时候他们都一定很希望别人的一片面包一杯水。而这些都是我们不停在浪费的,喝不完的半杯水、不想吃的面包屑,可是这一些却是许多人靠着这一些在生存的。诶那个时候我有一个冲动,我真的很想帮助他们诶,捐个食物的捐个钱的啊。哈哈哈,也许我小小的一个人帮不了多少,但成语也有嘛,聚少成多啊人类。

嘿不管是人或是动物,试一试吧!把更多的关心放在别人身上,我相信每个人都是爱小动物有同情心的。因为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天使啊。:)

呵呵呵,今天有点儿的成熟噢 XD

哈哈城市里多我这几个爱动物爱帮助别人的….大人物, 那就好咯 XD 




最近我发觉了一件事情。淘汰 =)

有时候淘汰也是一种幸福啊。有时候失败也是人生中该经历的阶段啊。

我会吐吐舌头的说“诶我会很好的,这没什么大不了噢。”

其实也没什么啦!派了考卷aiyerrrrr 考到很差lol,嗯还有爱情。朋友做得那么好那么幸福,你觉得需要换个形式吗?:X 也许在心里面都只是好朋友,无法升级:) 所谓爱情里最佳的一句话啊……友达以上,恋人未满。:D

也许人类啊,都是让人摸不清脑子的。有时候只是一个寂寞的瞬间所以等一个电话等一封信息,有时候只是一个寂寞的瞬间所以等一句我爱你等一句我也接受你。这种等待永远都无法归类成爱情的,我不会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去泥堆里继续傻傻地淹没自己的幸福的,对吧?

嗯,尽早解脱吧!遇到一个真正的爱情,真正可以让你心动,真正可以改变你的人。不管他是好是坏是贫是富,有没有力气背着你 XD 只要你喜欢他这就是爱情,记住爱上你没有理由 :)

寂寞被淘汰了。

而我也被淘汰了,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