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July 31, 2011

单纯的爱上摄影2011 :)



8 月。

7月是失去最多的时候 D;  

希望8 月可以弥补一切。:D
--------------------------------------------------------------------------

这张相片好像太过成熟了... 其实, 我只是14岁啦 lol ! x)


我是一个心境跟年龄都还蛮年轻的女生啦,哈哈哈…. xD

所以才会耍可爱!  =D


我简直就像天才一样,为全家人取了几个怪名。也作词作曲的编了一首歌,这就叫可爱嘛! 不会装可爱的可爱,真的可爱的可爱! 哇捞!!! XD

有时候,自己真的超怪的诶。

有时会很疯的一直在唱歌  超怪的歌自己创造的歌 ==

我有时会看到房里有几根头发,我就会拼命地进行大扫除的似地,把整个房间打扫起来。这叫怪癖吧?不…. 是洁癖。呼,如果这世界多我这几个有洁癖的人,那么地球就不会生病啊有垃圾堆了喂  XD (夸张了点。) 



Likeeeeee 



最近嘛。爱上了拍照啊~~~~~

对摄影的爱你知道吗?  xD

摄影是一种很好玩的东西,不是因为咔嚓一声就把人事物给拍下来了。
而是, 哈哈保留。为我保留我短发的样子为我保留我刘海的样子为我保留那个没有摆Pose只是微笑就已经是最可爱的自己。:)

哈哈哈。

我爱摄影爱自拍。

也许摄影真的是保留永恒的魔法,
就好像,恋爱的时候情侣都爱握着手机,来一场自拍。保留他们最甜蜜的那一刻,因为没有知道可以爱多久,有了照片他们至少可以回味。
就好像,把夜晚的星星拍下。因为星星虽然很灿烂可是它只出现在夜晚,如果我们拍下的话就无时无刻可以保留着它啦。
就好像把礼物袜子拍下。
记住这一刻别人送过你最美的礼物。
保留着别人对你的祝福。也许有一天袜子破掉了,但至少在某一刻你也有保留着它原本的模样,有一天打开相机看看这就是别人对你的祝福。

虽然有些东西是会失去的。
但是我们可以透过摄影去保留,留给我们一个怀念想象的空间。

嘿,来一场摄影吧。虽然我知道有一些东西是无法保留的。有一些人当有一天你是去送机的。
但是,摄影可以成为你们最佳的想念信物。
偶尔拍一拍照无所谓,就好像偶尔喊一声米修米修也无所谓啊。


重要的是你真的可以告诉别人你过得怎么样、你想念他、你爱他。
不管怎样我爱你摄影。=)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属于摄影的永恒,我想我会告诉你。
在每一刻我提起手机相机拍照的每一刻就是永恒。=)

End.







2 条评论:

  1. Heheee喜歡你這篇的照片啊><
    哈哈真的是非常不做作的可愛呀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