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满满。


不晓得你知不知道睡觉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说得上是一个夜猫。也是一个很少睡午觉的夜猫。除非很累很累就会睡下午觉。因为我觉得睡眠最好的时间在夜晚那也是我最累的时间。

可是当一场美梦当一个美好的睡眠时间,被一个烦人的闹钟吵醒了。请告诉我人生还有什么意思?XD 哇塞,我超不

喜欢这种感觉。每次睡到很爽的时候起床的时间就到了。苦。

原来最苦的不是失眠,而是眠失。


加油!考试。

我想,有的时候我们应该是清醒的。( 上课的时候千万不要睡觉 x) )

这一次真的被禁网了啦。最恐怖的惩罚。

谁叫我考试成绩那么差的啊,原来成绩是有价钱的。我的成绩是一文不值啦

呵失败的女孩。这一次考试又是匆匆的匆匆的来临了。

可是我心里有数,我不可能考进十名之内啦。老实说进了中学很久,我的成绩都不是十名之内的。


所谓加油。加了油我就不该放弃,我只希望考完这场试。我能坐飞机去旅行 = =



Yeah! 很好看 =)


最近领悟了Only You这个美美的词。( 哈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得啦我都是乱翻译的啦 =) )

Only You》是一部香港戏。 戏里头有很多要结婚的新人在结婚之前他们发生一些事情,也因为这些事情他们的感情更加的固定更加的肯定。

所谓only you也许就是,就算你有多少恶习你有多少不完美,就算有条件再好再优越的人出现,但在我面前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新郎/ 新娘,我的世界因你而满满。



浪漫。


Only you! XD





 




里头有着身高矮小样貌不特出但心地比很多的名模善良的女孩出现。她遇到了一个很有才华很富有的美男子,他们由相识到结婚。这一幕看得我很感动的说啦 ,虽然说只是演戏但这一刻我投入了,投入了这一段不在意样貌不在意身高只是在意真心的爱情。

呵下回再更新吧。


加油去了。





6 条评论:

  1. Owh, so sweet!Only you,希望快点再WLT上映!

    回复删除
  2. 对啦是很甜密的!每个婚姻都是很有意思的啊哈哈:D

    回复删除
  3. 原来最苦的不是失眠,而是眠失——
    很喜欢你的这一句 我想我的奇遇也是如次吧
    想睡时却怎么也睡不着 不想睡时却很累
    所以我的脸上的眼圈还是一天比一天黑
    脸色一天比一天苍白过人

    回复删除
  4. 嗯对呀 x) 谢谢你喜欢我的句子啊 :)
    我希望你能有精神啦带着快乐的精神面对每一天!:)
    如果太累的话,就休息吧总有一个时间可以睡得着的,加油噢!:)

    回复删除
  5. 嗯嗯 谢谢呃 我尽力啦
    没法子 我都没有补习补习很贵 所以熬夜还是什么的来弥补别人不喜得来的知识咯

    谢谢你的关心哦:D

    回复删除
  6. LOLz!虽然读书很重要但是还是要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娱乐啊,例如看戏逛街上网那些啦,休息最重要!:D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不客气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