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礼物,Halo x)

这天,谢谢你啦姐姐。迟来的生日礼物可以接受啦过了期的杯面就不好了哈x)
礼物的本身就包着很美的礼物纸,里面就是这样啦很美。=))

图画: 一个人在骑着脚车。

我喜欢书包的颜色,浅粉红配白色= 唯美感。

真的很适合我这种追求欧美风唯美感的女生咳咳 Thx XD


你知道吗?它就是Domo XD


听说它叫Domo可爱可爱嘴巴可爱眼睛可爱牙齿可爱,名字也可爱啊。XD


很棒的礼物我爱车爱屋子爱手机爱耳机爱围巾,但是我更爱这份礼物啦谢谢。=))


我不知道这花叫什么名, 我为它取了一个名叫永恒花。我爱它。:)


婆婆也送了新的手机给我。Then,最近真的换了一切新手机新号码啦。但我依然还是如此没有讲电话讲通宵,没有写信息写到手酸….也许就这样,换个新的东西并不代表可以填满你心里的空。我夜猫吧,我知道聊到凌晨12点挂线的人不多。小姐啊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

所以从今天起我做了个很重要的决定,别再等待那个等着你说晚安的人了lol-.-想通了自在了我很快乐。
一个人对着电话呐喊又怎样,我很快乐。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出现,那个如果在我失眠时,可以随时信息你的人哈 =)
手机为我24小时开机的人呐 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