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Loveeeeeee ♥

Like :D
那只牛在对我眨眼!放电? XD


:)

天气很热LOL,吃冰棒可以吗?喝冰水吧?

最后我的选择是….. 不如把头发束起来吧 ;)

哈哈,爱长发也要懂得保留懂得对待。

爱一个人也是如此的呀不是吗?=)

爱情里没有谁是第三者,只是自己的感情出了轨。什么轨?犯错了。爱倦了。所以分开了所以赖着第三者。=)


话说真的,蛋糕要盖好啦!被蚂蚁吃了多么不值得啊D:


爱其实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如果少了纯真那就坏了。

像蛋糕像甜食放在桌上忘了找个器皿盖着,被蚂蚁吃了坏了。

所以你选择怪蚂蚁,而不怪自己。

有种纯真是愿意改变自己去爱别人,

因为懂得改变的爱情才值得你苦苦追求。:)

蛋糕像爱情,蚂蚁像第三者,而那个器皿像纯真。而你像个不负责任的不好好对待的自私的爱人。

哈哈,这是我的小小的领悟。蚂蚁的故事,让我明白如果像个自私的爱人该轻轻放开别人的手。:)




接下来的时候,不要被爱情困扰啦:)

因为还有一大堆的书等着跟我谈恋爱叻!XD

考试到了咯,什么你还没读书?快去读吧 :)

读书万岁!Yeah!X)

我是个懒惰虫,哈哈不过我会与每本课本书本联络感情的。^ ^

GOOD LU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