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爱上的 x)

最近TVB的新戏 :3 
《真相》

哇塞不得不说,这部戏的演员都超级惊人的。有许多的大人物主角客串X)

嗯有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荷妈,她掩饰一个因为长期受丈夫欺压而导致得了忧郁的家庭主妇,她有个儿子那个《点解啊sir系啊sirK4之一“宅男”。( K4 在流行实在很红 )

过后这个案子是逆子杀父 ,顾名思义大家都懂了吧!另外还请了陈豪的绯闻女友陈茵掩饰受害人。



短发的陈茵媺 =))


哇马国明的头发很帅 刘海 :)



马国明,陈展鹏。=)

原来很红的《女拳》的男主角马国明也有演!( 客串 )哈哈身为爱偶像的我怎么能不去google search一下叻XD 马国明掩饰一个犯人吧,被怀疑杀人。在剧中找了杨怡为他打官司过后杨怡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他,剧中有一段情噢。

真的很惊愕,这部戏请来了这么多的资历深厚在每部戏担任主角的演员来演客串,导演很行哈 XD

加油!

如果说比较这部戏应该会被拿作跟近期很红的“罗霸”主演的《怒火街头》吧,两者都很好看啦其实。呵这部戏就有了新面孔。嗯我喜欢这个角色。陈展鹏这部戏有很多的律师,黄浩然杨怡陈展鹏阮兆。话说阮兆很搞笑咯 XD


黄浩然,陈展鹏 :) 

无端端的我跑去当记者去了,报告TVB的新戏 XD

哈话说我是有私心的,我很喜欢马国明的头发他很帅!XD


心情告一段了,嗯我很期待接下来这部=)



最近还爱上了它。Domo!

爱得无法自拔 XD


我这张照片没有化妆啊 =/ 只是在美图秀秀加了个假睫毛下去蛤 = =


我只想单纯的爱上一部戏,爱上一件衣裳,爱上一个偶像,爱上一个卡通,爱上人我不想。


我爱我对爱情不会有所期待,因为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啊不是吗。睡饱的幸福,吃饱的幸福。

哈如果有一天有了爱情,是需要减肥的。爱情接受不了这卡路里呵。

那我想我醒来时我会问,诶吃饱的幸福呢?蛤?=/

x)



3 条评论:

  1. 这部戏我今天早上才看到报纸说那个李司棋被迫脱衣服哈哈哈哈哈不过没脱拉D: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哈哈戏里的确有演到但很多都是假的啦x)嗯这部戏真好看下咯,话说我很期待马国明的演出 :D 这部戏的演员都很让人给一个感叹号啊吓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