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咖里鱼丸…………..

今天煮了一道我梦寐以求的佳肴啦!里鱼丸…………..


  

一直很想烹饪的一道佳肴。原来是那么容易完成的啊!完成的感想我只能说,原来一颗鱼丸可以那么好吃啊咳咳林淑可你也太成功了吧!也要谢谢妈妈一直在帮我诶,哈哈这是一种快感。一直看着香港连续片说的“咖里鱼丸”,现在终于品尝到它的味道啦,棒极了!XD



无可否认,我是有点执着啦。为了一道美食为了一个人。

但是执着的定义不就是,在乎一个人。我不是执着我只是太在乎一个人。

很累很累很累,,,, 十一时十一分呼该睡了啦林淑可,晚安了各位。:)



2 条评论:

  1. 我没吃过curry fishball leh xD味道怎样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因为是自己制做的所以感觉味道很好吃 XD
    没有啦……就满美味的说啦…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