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所谓勇气。


我想你一定很想出名,所谓的博出名。LOL.”

喂不是的。我想学勇敢我想学独立你不懂。我想找个借口避开所有的疑问你不懂。人总是矛盾的我乞求得到你的安慰你的慰唁,可是我却不想让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就当我一辈子那个没有耳朵的杯子吧,静静靠在我身边虽然听不到我的心声但是从你身上我不会孤单不会滚蛋,因为我找到最安心的温暖,因为在你身边。:)

我是个傻瓜,我是个很笨拙很笨拙的女孩子。而且我还是一个缺乏勇气的女孩子。勇敢的女孩能做多少事啊。唱歌的勇气告白的勇气。

所以,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个很勇敢的女孩子。不畏惧勇敢接受下一次对的人,我喜欢他啊但是没用不是吗。笨蛋。(:  

惋惜。


勇敢,
不是天生的是一点一滴累积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