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原来,十四岁可以那么美好。


Happy Birthday to me! (: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本伊面终于度过了这个十四岁

很多很暖心体贴快乐生日祝福Arigato 谢谢你们 :D

咔咔,这十四年我没有变过,我还是任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那个大小孩,

看了我的面子书的全部大头贴,姐姐告诉我:“你变了很多诶。”

我问她:“变得怎样了?”

她说:“就变得很多料啦。”

成熟吗?! ._. 





以前在面子书遇到很多人,他们对我的年龄很难以置信的样子,搞到我很成熟酱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自己这个成熟样,但是后来我慢慢学会接受,人总要长大即使可以保留那个娃娃脸也保留不了那个时光。只要你的性格还是卡哇伊的你就还是一个大小孩啦!我爱它,这张脸。

Lalala 说了一大堆你听不懂的话,面临庆生就是有这种时候,假假很成熟的说一大堆,其实我也很怕老不是吗  (;  我们回Birthday 的正题吧!(;








我有一群很可爱体贴的家人

今天妈妈热情体贴的煮了一大锅的咖里祝贺我生日快乐,还煮了两个红鸡蛋给我,真的很暖心 味道当然是很美味啦 赞爆了,谢谢我可爱的妈妈 :)

姐姐哥哥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哈哈哈 我说了一大堆很贵的生日礼物,其实,最贵最买不起的的礼物,就是我们之间的那种长存的体贴罕关心啦,礼物不重要啦 傻瓜哈哈哈哈XD

爸爸为我买了一个蛋糕,还有汽水那些,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爸爸咯,爸爸 谢谢:)

最珍贵的,还是你们记得我的生日lol 感动感动 XD

你们一直都是我生命里的体贴分子

=)          

哇靠,竟然在我生日的这天 下雨了。

扫兴 ._.

咔咔 没关系啦 这就作罢了。

生日的三个愿望,想知道我许了什么吗?

咔咔, 说出来就不准咯。xD

当然是希望一个帅气有钱男朋友从天上掉下来啦 哈哈哈 不好笑咯 ._.

不要让属于我快乐的东西都走掉啦,呵呵 :D
 



这个生日很盛大一下咯 - -

婆婆姑姑还有一大堆的表兄姐弟妹都回来和我庆祝,天啊这真的让我有点很大的感动诶。

姑姑还买了一个蛮好吃的蛋糕为我庆祝,窝心。






嘿她们都是俊男美女,你们有眼福了呵呵呵。

我的样子很不好看咯 :33 话说我可是考虑很久才决定放上来的诶 > <

还有我的家人诶。

这是妈妈还有姐姐哥哥还有我一起做的啦,吃相很好吃酱噢,吃起来也很美味噢!XDDD

去卖的话一定赚大钱 哇哈哈 XD 








突然间我上镜了,这是我坚持要姐姐拍的 XD

伊面搓面粉 x)

还有,

这是爸爸花了四十多块买的蛋糕,贵死人的蛋糕就是那么好吃 = =

我很爱我的爸爸,我很爱我的家人啊…. 








姐姐告诉我,很多人都知道我生日噢….. = =

夸张到, LOL! 还是很感谢啦啦啦 :D 

我要谢谢Shirley,谢谢她的博文,Thanks:D

原来还有很多人在我身边爱惨这个生日了 XD



生日快乐,Shuker Lim伊面 Lim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找到好归宿吧哈哈哈!XDD










                                                      

6 条评论:

  1. aiyer~~~
    生日快乐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怎么樱桃是绿色的?!
    btw 生日快乐!;D
    你的自拍比较成熟~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有红有绿嘛XD
    谢了啊靓女:D
    哈哈,对呀蛮有同感的...;)

    回复删除
  4. 哇你的生日很好咯,我的生日还是一样平平淡淡的,什么时候有人会唱生日歌给我听D:

    回复删除
  5. Papaya,lolz家人体贴而已啦呵呵呵:D
    Lol怎么会没有人唱生日歌给你听啦,你要的话很多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