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吓人一大跳的成绩 ♥

麻木。                                                                              
麻木仿佛好像一块冰块放在手心而你并不觉得寒冷。麻木好像你对胡椒粉的敏感质不再敏感了。麻木好像,就算头很烫很烫你也不觉得有事。麻木好像有一段感情不再有期待,对自己喜爱的东西不再有很强的喜悦感,麻木最残忍的是你感觉不到自己的快乐。









如果我对我的成绩麻木了。


一粒薏米糖的重量我不知道,只是好像当很爱我的人、把一粒薏米糖放在我手心,我就有责任给爱的人一个交代。一粒薏米糖在嘴里嚼了多时,嚼碎了变得立碎了。而在我心里久久无法消化的是那一粒薏米糖的爱。当着妈妈姐姐哥哥包括爸爸,那我的成绩大大声的公布出来。妈妈一脸失望的脸姐姐一直嚷着X科不及格的脸。没什么好怪的,没什么好奇怪的,我就是那么烂。._.

何必假装把真心放在我手心,我林伊面从来不需要你假情假意的夸赞。Lol x)话说回来,真的差点没点蜡烛烧掉自己的考卷 XD 去撞墙算了!一年了我的历史还是,Fail了。>< 一年了数学竟然会退步人不是向前走的吗?== 一年了从来没有想过一年的变化,但是一年的仙人掌还不会开花。=) 




一年了。
岁月让人变老,时间让头发变长。

也不知道这个长发陪我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一直很希望理个帅气的短头发。例如《怒火街头》胡杏儿的短发、《终极三国》曾佩慈的短发,对短头发有浓厚的喜爱,我也很喜欢长发。

原来,理个短头发除了讲求适合,重要的是勇敢不是吗?

我一直缺乏这种勇敢。

所以耍不起短发的帅气诶 x)) 哈哈哈,我也很喜欢马尾的啦其实。X)






耍自恋 x)







YEAH 翻了。

距离庆生还有几十天。

我只要一年的吻别,我会想你的 13 岁。





13岁半的女孩,现在的你就好好 预祝自己长大了吧!!XD

伊面加油诶,

也许...

也许我害怕独立我害怕长大我害怕失去站立,跌倒。可以在我还没长大之前,

陪我做我人生中最疯狂的事情XD 虽然我还没想到,但我很期待 哇咔。(;  

fourte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