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6月快樂!:D

踏進6月了!


我人生中節將要踏入另外一個階段,過了這次6月的生日,我就是正式的14歲啦!XD
目前過著一個瞌睡的假期,瞌睡是什麼呢? 就是睡不醒的樣子,很糊塗很荒廢一下的。但我徹底愛上了這個假期。美食、玩樂、開心、我一直都很愛它們。很興慶它們在這個假期回來了!xD

6月了,哇。在眾多月份裡中,我愛上了6月。帶給我幸運草的6月份,我生日的月份,屬於我巨蟹座的6月,我愛你 x)  6月裡看戲啊,《花花世界花家姐》佘詩曼的演技達到高峰了,林峰還是那麼的帥啊 哇塞靚仔。目前《點解啊sir系啊sir》追完了,無厘頭的好看,不錯的說啦。我喜歡陳豪的搞笑,陳豪加油!:D
最近的最佳事蹟。之前的部落格消失了,還好我還可以做一個蠻不錯的新的部落格,重新開始。也許人生就是要這樣,讓你失去某一樣東西,再很豁達地重新開始。 我想我可以,但我討厭失去。
愛著衛蘭的一首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未妒忌從來就沒有妒忌。


我愛你,只是曾經。:D


最近好嗎 最近很幼稚,想著想著,我想去學按摩!x) LOL …  假期裡去學按摩,真的很夢幻咯 XD

大家 x) 假期快樂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