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伊面罕假期篇 X)

我的假期就是很普遍的 x)))

假期裡忙著完成FOLIO!  已經大功告成啦,請往下看誒。
 



第一張是封面啦,用看都懂我做的是PJK folio 啦!第二張就是“biodata diri”自我介紹x)
Nama: Lim Shuk Kher
我不叫yimian Lim x) 

字體很美吧? 有一小部分不是我寫的啦,請專人寫的,只是一小部分,Lolx… 我的專人她叫Piano :)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姐姐啦,C:


假期裡,吃著燕菜。這不是假期應該要有的幸福感嗎?幸福功能,就是能讓你嚐到美食,嚐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明天會怎麼過。
原來,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幸福功能。

也擁有一個叫幸福落葉樹的地方。

每一個缺點都使你落掉一顆幸福。



有的時候你會不會被嫉妒沖昏了頭?

有的時候你會不會失眠?

有時候你會不會因為對方條件優越而不敢求愛?

有的時候享受完假期你是不是害怕開學?有不想讀書的惡頭?

第一個罕第兩個我都犯了誒,我會嫉妒但不是對別人手牽手拍拖的嫉妒,而是…. 我與你的嫉妒觀不同啦,伊麵加嫉妒,是已經被打破的完美。

我會失眠啊每個人都會失眠不是嗎,昨晚就失眠了。所謂失眠就是 失去了睡眠的時間,換來了心亂如麻的睡不著吧。伊麵加失眠,是黑眼圈。(注:失眠算是缺點啦><)


第三,我只想說我與愛情的第三者是,勇敢。X))))))))))
伊麵加單身是一個人。

但無所謂 ,我從不害怕 單身 :D

第四,我承認我很害怕。我也有過這樣的念頭,但我從來就不覺得假期是一種負擔,我愛它。X)
 伊麵加假期是懶惰。

落。落葉了,幸福樹。數落著自己的缺點其實我早已經落了很多很多的葉子在幸福樹上。
我是,幸福樹上的伊麵,希望你會喜歡我這個人啦,然後讓這棵幸福樹都長滿了幸福的種子,LOL! X)


你們也一樣有著滿地落葉的缺點嗎?
缺點不難改,難改的是執著!:)

開學愉快!XD

5 条评论:

  1. 伊面说:其实这篇蛮废的,你们的反应勾在第三个没关系X)

    回复删除
  2. 我来废的,谢谢你tag我XD

    回复删除
  3. 客气什么呢,应该的x)你是我的大功臣啊!XD

    回复删除
  4. =]
    你的开头让我好饿><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