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单 :)

早餐是精神的粮食。XD






原来不吃早餐会胃痛。
原来早餐还蛮可口的。
原来我不会做早餐。
原来我爱上了早餐诶 x)

往下看我的心情。


原来女孩,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冰箱。
想把自己藏进冰箱里,冻结后我还是我,想赖在冰箱因为
我想与自己独处一下下。
不是我爱上单,只是有时候一个人空间真的真的好大好开朗的说。


其实写部落格玩电脑也是一样的。还有,有时候有些事情一定要自己一个人去完成。x)
至于看戏啦那些啦这些就该大伙儿大伙儿一起去做!因为遇到尖叫啊讨论剧情的部分啊,就是大家在一起才好玩的 x)但是,求爱啊打字啊也许有的时候我们想要一个人。为什么我们会想要一个人,也许就是…想一个窝在被单里躲一躲吧,不是故意装忧郁不是故意把自己归类孤僻派,就是在别人身上我们找不到安全感。有时候好像只有自己才懂得自己,没有人会知道咸鱼的美味不是吗?还有就是,一个人会学会勇敢会学会抵抗悲伤,如果我们一直都黏在一起如果有一天面对离别,不是都会哭得稀里啪啦的吗?所以我知道,每个人心里都希望有个空间。
最后啦,《咸鱼》真的很好听噢...... XD 


伊面自以为的见识 - 咸鱼就是很咸很咸很多的人都不爱的鱼,感觉咸鱼就是一种很没用的东西,但我相信咸鱼与其他美食是一样的,慢慢了解你就觉得咸鱼也很美味。爱情就像咸鱼一样,你要慢慢了解它的好,才去勇敢追求。
我从来就不需要讨喜的喜欢,找一些比较特别的、比较有个性的这样更好,哈哈我是得了怪病吧 x)





2 条评论:

  1. =]
    每个人都一样,
    有时,是需要一个人的空间与时间,
    去了解咸鱼的美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