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天真。

橘子说: “因为眼泪也是有重量的呀!”

“是盐分吗?”

“不,是伤心。”

于是我哭了。



我的眼泪很重很重,我不知道哭过后可不可以抵达快乐的隧道。:(

我为我的成绩落泪、惋惜。虽然还没派完的说, 但是我手中的每一科几乎都接近失败啊, 最后,我做了一个结论,面子书的确是失败的制造厂。TT

我该走出来吗? =.=

也许会吧。

不确定的答案,但我一定能学会,适可而止啊。
(:
. . . . . .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不知道你听过这句话吗? 这是《还珠格格》紫薇对尔康说的。
我很喜欢这句话啊,古代的人真的好痴情,虽然爱的很坎坷,可是还是勇敢地把爱源源不绝的传达到对方手上。虽然经历多番波折,中间有多少第三者,感情都还是不会变的。也不会轻易说放手就放手。就好像那句话啊,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有时候我在想,这般刻骨铭心的爱情在我们现代爱情里,真的确确实时有发生过吗?

傻了,当然不会有啊。

诶,说完古代的爱情故事。
那我们来说说现代的爱情故事吧!最近最红的那本书那部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说: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个沈佳宜。那我想是不是每个女孩心中也有个柯景腾呢?

像柯景腾这么调皮这么勇敢表达自己的情感,为了心仪的女孩努力读书,还是一个追了一个女孩八年都不变心的男生啊。也许这就是女孩也想要的男孩吧,帅气,为了心仪的女孩拼命地读书,专一。

诶,你找到你的柯景腾了吗? (:

我找不到古代里的“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爱情。

我找不找到像柯景腾那样的男生。

LOL  = =
. . . . . .
也许我没有异性缘,至少有小孩子缘嘛,不是坏事厚。XD

话说,我真的那么有小孩子缘吗?

哈哈,昨天阿姨一家人来我们家,嗯她的儿子真的超可爱的说啊,乐乐。
头圆圆的,一头帅气的头发,还流了一身汗叻。眼睛大大的,笑起来眯眯眼的时候,让人忍不住想要捏它的脸蛋儿。XD

我好像在与童星拍照,咔咔 XD

他好像老爱跟我玩在一块的,还坐在我旁边,跟我一块玩电脑打字。哈他很调皮的说啊,是个好动儿赫赫。坐在我旁边真的一刻都不能停下来啊,一直蹦蹦跳跳的,很爱在电脑的Keyboard 打来打去,嘿说不他长大后会成为一个很出名很帅的电脑科技家呢。XD  他还很喜欢一直拉我头发lol还一直跟我讲没有剪头发没有剪头发,哈他讲话像小孩子一样,发音不是很准可是是很可爱的发音呵。XD 嗯,对他的印象嘛,真的深刻了叻,都印在我的脑海里了呵。是一个很好玩很可爱很天真无邪,很喜欢Upin & Ipin 的小孩子,乐乐。

好可爱的一张脸。=)

呵,真羡慕啊他爸爸妈妈给他取这个名,乐乐。一定会是一个很快乐,并且带给周围的人快乐的人。:D 嗯,谁没跟小孩子相处过呢,跟小孩子相处就是有一种没有压力没有烦恼的心情,你不需要想太多,只需要对他微微笑,摸摸他的头,握着他的小手这就是一种幸福了。小孩子真好,快乐自在。

可惜的是,他没有让我看见童年的自己。

天真无暇的他...

小孩子就是这样抱着快乐的心情活着啊,我们也不应该给他太多压力,就让他一直用他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感动每个人吧!哈哈。我不知道他几岁了呵,只是听妈妈说他明年开学后就要刚上幼稚园了。
诶,希望他也会喜欢我这个不是很好的大姐姐吧哈。因为我很少跟小孩子相处啊,不知道怎么表达,就只是摸摸他的头,捏捏他的脸,跟他讲讲话,对他微笑呵。很白痴啊我这个所谓的大姐姐,哈嗯我不是不喜欢小孩子的说,只是不知道怎么哄他们啊 /.\

Anyway, 我跟这个小不点乐乐小朋友,相处的很愉快!:D 诶,他很长得很帅啊、很上镜啊,也很聪明长大后必定是个栋梁之才。:P
. . . . . .

最近,假期挺闷的说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