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黑糖馒头,halo :D ♥

Halo. 我的小馒头。^.^

昨晚就跟妈妈讲,我要做馒头啦。
什么馒头?
黑糖馒头啦。

……………………………….

想不到的过程。你意想不到的。xD

厨艺不精的我做什么都笨。
话说, ( 我要很老实的说 )

其实你不要被这个卖相美美可爱可爱的小馒头给骗了!其实, 它不是我做第一个小馒头。
其实, 我第一个做的小馒头呢, 是个失败品……。不是人吃的……。甜到爆的……。
幸好还有妈妈姐姐帮我补救, 真的是很用力的补救。至于那个不知所踪的失败品在哪呢?  为了不要让它为祸人间, 我把它消灭了。xD

过后, 我就紧记那次的失败经验啦。再次为你们呈献出一个是味道好吃, 卖相让你非常信任这个东西是可以吃的。

坐在电脑面前的你, 有没有想流口水呢? :P
有大有小的, 但它们都相处的很愉快。大哥照顾小弟...... xD 
美吧美吧!我喜欢这种fu. 

于是终于完成啦, 味道很好吃啊啊啊啊啊。虽然有点硬。( 只是有点噢 :P)
放入口里还是那么好吃呀, 不过我觉得不是很甜, 下次再制作一个真正的黑糖馒头。小馒头我爱你。
其实我也是看N年前的《学海》制作的厚,  聋婆婆谢谢你的秘方哈哈。XD

材料咯。
这是白白的面粉啦。

这是黑糖浆唷。


Cute :D


诶。家人很不给脸的才吃了几个就摸着肚子说饱了饱了。

一点也不撑我场, 喂你不知道吗? 没下过厨的人肯为你烹饪制作一个菜肴啊点心啊, 你就应经很幸福了咯。真的是, 身在福中不知福。下次, 一定要帮我啃完噢!XDD
可惜啊……我不能开摊子去买。不然一定会排长长长龙的啦哈哈哈。我知道你一定在取笑我, 要不就是说我发梦还太早叻。= =

没办法, 有时候我自信到连我自己都怕:P
…………………………

忘了几日几时, 我进行大扫除了。地点是我的小窝。

大扫除的收获就是。

我。恍。然。大。悟。了。原来经过这样打扫一来, 我才发现原来每个晚上我都跟这群不知道那党那派的灰尘先生小姐住在一起的呀。可怜的我, 难怪每天都大病。T_T
, 果然是打扫过的房间睡得特别舒服, 睡得特别香。太棒了hohohoXD

话说, 最近最幸福的事。
就是拥有了一个超级棒的Idol. 她漂亮, 可爱, 青春, 不做作, 有两个深深的酒窝, 有女神的称号。
她就是女神陈妍希啦。:D

气质 | 唯美。陈妍希, 你是最棒的!:)

虽然没有得到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
, 可是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光芒, 女主角。我爱你。XD
…………………


最近。半夜, 我都会被幸福吵醒呢。(:




9 条评论:

  1. 我也爱陈妍希~虽然没得看《那些年》,哈哈!
    伊面姐姐拍的那张照片很可爱哦,然后喜欢最后那句~XD

    回复删除
  2. 哇!好羡慕哦!可以和妈妈一起做黑糖馒头~小婷的妈妈很少做菜,小婷也很少进厨房~想做最容易做的鸡蛋面包妈妈也不允许,因为她说会把厨房弄得很多烟味~唉唉~
    小婷也很喜欢陈妍希,她唱的《孩子气》很好听哦~:)

    回复删除
  3. 真羡慕呀,可以下厨,而且跟妈妈T.T 我连煎个蛋,妈妈也似保镖一样在我身旁盯紧我,哎哟……我不是小孩子啦T^T
    算了算了,日后希望能够吃你的馒头XDDD(开玩笑啦,哈哈。到时候开一个店记得叫我噢XD)

    回复删除
  4. 心琴♫,嘿谢谢你啦,话说听到你的夸奖我很开心。xD(在那边暗爽)
    对呀,陈妍希可说是我的女神呢,一级棒!^^
    .....

    小婷,嘿。下厨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啦,呵虽然我每次下厨都会被妈妈大骂一番,可是只要坚持你对下厨的热忱。那这样,一道美味的点心就会在你双手里诞生啦。嘻嘻。xD
    所以,下厨一定要坚持到底唷。其实我厨艺很不精的啦,但经过这次经验我会慢慢的学会烹饪啦,感觉真好呢。^.^ 你也要加油噢!
    对呀,话说《孩子气》是陈妍希本身作词作曲演唱的呢。真了不起呀。
    .....

    ♥♡ じ☆ve星星,哈哈其实我妈妈也是这样的,在一旁碎碎念。xD 嘻嘻,其实只不过想要在旁协助协助我们而已啦。哈哈。好的如果有这个机会啦。请你试试我的手艺吧!哈看缘分吧... xD
    .....

    林鋼琴,为我的厨艺来个掌声吧。xD
    .....

    楼上的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啊。^^

    回复删除
  5. 我发现你真的很爱煮东西嗯 :)

    回复删除
  6. Huili,哈哈其实只是还好啦。我不不是很喜爱煮东西,因为很麻烦下的,加上我很懒散…xD 我比较喜欢做小点心呀!呵呵好吃又容易做……^.^

    回复删除
  7. 我也很喜欢陈妍希~她在《听说》也非常有气质:)

    回复删除
  8. 哇!我也很喜欢,只是没有看《听说》,不过听说很好看啊!xD
    她真的有气质到~~~又漂亮,女神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