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 ♥

开场白。噢我要上初三了!还有两个月多。
真担心初三的日子很难过。=w=
不管怎样, 林欧美加油吧 ………. (:

女人之间的战争!XD

在宫里面没有赢的女人,也没有输的女人。赢输的关键,就看在你会不会耍手段。

胡杏儿的浓妆啊,皇后。
诶好久没看萱萱演的戏剧了,她演技还是那么好啊。
类似《宫心计》的戏码,还不错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一群后宫的女人争锋相对、百花争艳的景色,有种很爽快的感觉。XD
. . .

下面卡通版的图片很像厚,你能猜猜看那是谁那是谁吗?哈哈 :P

《法阵先锋3顾名思义就是有之前1,2的。第一部我skip掉了,没有这个缘分结识它。XD 嗯,我本身比较喜欢看第二部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比较喜欢欧阳震华吧!哈,我没有觉得Pro Sir 演的不出色啦,只是第三部的太过科技了、他们讲的话也太深奥一点了不是吗?这点我有点反感囖,还有前面的案子也都太简单了,没有太一鸣惊人的效果,例如哦原来那个女的才是凶手啊、只是意想不到诶。
嗯,不过后面的案子也越来越好看啦,嗯所以我也慢慢爱上啦赫赫。
他们的感情线挺简单的,就是两个法政部的人员互相喜欢,两个警队的人员互相爱上,Pro Sir Eva 是夫妻,过后因为Eva 的自私她的事业心重,所以两人离婚啦。我想最后Pro Sir 会跟Mandy 在一起吧!大结局我还没看诶,期待期待。=)
. . .
哈哈,闲来无事玩个小游戏还挺不错的哇。可惜,我不会玩  /.\
Lose 嘛。

TT


嘿,这让我想起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个很经典的名句。
“人生本来就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

对呀, 就好像花了好多的时间, 花了好多的努力, 有一股傻劲好想战败对手, 结果玩游戏玩到输掉, 连时间都被赔上。这是我人生第一个徒劳无功。

喜欢一个人,为他写情信、为他做巧克力、为他学习拿第一名。结果被别人早一步先告白了。这是我人生第二个徒劳无功。

Sains 为自己恶补Sains, 读了一个通宵。结果考试只拿了40分。这是我人生第三个徒劳无功。


花了心血浪费了一把头发,也想剪个像某位女明星的发型,结果却发现我根本不适合她那脸型。这是我人生第四个徒劳无功。


写了差不多一年多的文字小说吧,结果却发现我写的小说不够好不够贴近人的心理,有时还会离题。这是我人生第五个徒劳无功。



登对!=D

唉,“人生本來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九把刀说。

可是即使知道那是徒劳无功的事情,你却是拼那一股热血去完成不是吗?这就是你的热血啊,即使徒劳无功,我也不要让自己遗憾。:D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完成我那很差劲的文字小说。XD 我在等着它出版面世的一天。XD ( 这句纯粹开玩笑。)

突然间,我好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男女主角真的超配!刀大真的超厉害!XD

. . .

《星空》这电影好看吗? 看着预告片好像还不错。:)

女主角徐娇竟然是与我同年97年的女孩, 哇还真羡慕她啊。年纪那么小就有那么大的成就了, 已经是个童星了啊 ……… 
她将来一定会大红大紫吧 …….(:
  


最后诶, 今天是大帅哥中国偶像黄晓明的生日 ……
黄晓明,,, happy birthday ……. 祝你越来越红噢 ……  永远支持你诶, 干巴爹 ^.<




2 条评论:

  1. 嘿嘿……其实我也有很多徒劳无功呀……
    努力读书,结果什么成绩也没有>"<
    努力学画画,结果画出来都不美丽>"<
    努力提高写作水平,但还是觉得不好……!!
    但我还是一样快乐的过……
    因为……我很快乐XP
    我也不知道我说什么啦……别理我就行了xD

    回复删除
  2. 呵...虽然都是徒劳无功的事情,
    但只要我们热血做一番,
    就过得一样快乐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