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假期来了。 ✖ 中二结束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头有一句很赞的话。“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而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的住。...

今天是星期五噢,
本伊面又名林欧美要为你报告一件事情,
我已经放假啦啦。此心情难以形容, 对我有一种假期狂欢症。XD
与家人一块去买了KFC 啦。不是庆祝放假了啦。不庆祝什么。
庆祝姐姐考试顺顺利利吧。
Piano 姐姐, 真的很衷心的祝福你, 考试加油去吧!:)
虽然我们各在两个世界, 你考试了我就假期了。XD
但我会在远方默默为你祈祷的, 好好专心面对吧! (:





话又说回来, 吃了很多高热量的食物啊。
但我不怎么害怕卡路里诶, 谁叫我是一个这么随性的女孩子诶。嗯除非吧, 等我心情很糟很糟的时候, 我会为你瘦掉……一公斤。XD
. . . . . .



  今天我也去了学校拿成绩。
成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  D: 我考了24啊啊啊啊,有够悲的啦。D;

真对不起。我就是如此的差劲。这就是我们的距离。X)

 我没有能力阻止雨天的来临, 哗啦哗啦我就被淋了一身湿。(: ✖ 

. . . . . . .


最后,
假期快乐, 我们来比快乐。
谁输了, 就去吃一百个炸鸡。XD


熊黛林, 她还真高呢.... =)


我最近在追看《拜金女王》, 仿佛就是掉进了巴黎里嘛!真是美景美人呐。
《拜金女王》这个女主角178 高度的熊黛林, 真的很高啊。
羡慕这种女孩子, 散发出自信的感觉。














巨蟹座。我也要变得很高。哈哈哈…… XD


吴建豪也不错啦, 蛮帅的…. 只是刚开始出现的时候, 都戴着一副眼镜看不惯我比较喜欢他不戴眼镜的样子, 帅气! X) 他拉小提琴不错帅啦….. :D


帅气。(:


接下来, 当然少不了男女配角啦!虽然他们只是男女配角, 可是超亮眼的噢…….


男配角是唐禹哲啦。
超帅的啊不管那个表情.... xD




帅爆了。我最喜欢的台湾偶像之一, 因为他形象超好的啊歌唱得还不错人又长得帅,亲切。
还记得哥哥问吴建豪比较帅还是唐禹哲。哇其实两个都很帅呀, 吴建豪身材超赞然后歌唱到很厉害很厉害。可是在两者之间, 我选择了后者, 哈哈哈唐禹哲。XD


好啦, 女配角就是曾经跟周杰伦传绯闻, 有过“J 女郎”称号的江语晨啊!
本来我不是很了解她的, 过后知道她有份演出那部戏后, 我就去找了她的资料相片啦。真的是美女一名, 蛮高的的确是模特儿呢。其实, 我认识她的起因是来自JAY周杰伦。所以, 我不是很喜欢周杰伦。哈因为…… 他是很有才华那一种帮人家作词作曲虽然, 但会不会有太多绯闻啦…. 好啦, 他不是重点。重点是, 江语晨诶。她真的挺美的 :)


果然是美女, 气质出众。^.^


这张照片不是她演《拜金女王》的。
虽然演出这部戏, 她是有点黝黑的感觉。但是, 还不错啦, 演得很好, 绝对不是什么花瓶。赞 =)


我的宣传口号是 ——  拜金女王。你也想知道你是不是拜金女王吗? 我们快来看一看, 你与她有多少个共同点吧!XD



-         -    她喜欢名牌。-
-         -   她不喜欢说出我爱你。因为她觉得我爱你是世界最廉价的一句话。-
-         -   她喜爱拜金 -

她就是拜金女王——林楚曼。( 熊黛林饰演。)

很有fu的一张 :D



假期快乐...... 
花开的美妙, 正是因为季节到了。
假期到了也希望你在前往着某个地方旅游。


祝你幸福 :) 

5 条评论:

  1. 祝你假期愉快噢:D
    不过今年的假期有些不期待……=-=
    挺郁闷的说……

    回复删除
  2. 嘿,假期愉快!^^
    初次拜访,关注你咯,介意回关?XP
    话说好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TT

    回复删除
  3. ☆♫天使び星星♫☆: 先谢谢你了、
    对呀真的挺闷的呀 ><
    呵...不过假期始终是个好梦啦...
    祝你有个美好的假期唷!假期快乐 ♥

    心琴♫:你也是啊,假期快乐噢!
    没问题:)
    对啊啊,我很期待女神陈妍希的演出!XD

    回复删除
  4. shhhhh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有太多太多偶像剧来不及追了。
    这真是集合帅哥美女于一剧的偶像剧啊啊啊啊。
    我也很喜欢唐禹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觉得他超LENG ZAI 的!
    可是最近他好像在沉寂中zzz

    回复删除
  5. 小溪!哈哈哈,对呀!
    唐禹哲真的真的是个花美男啊啊啊!
    我很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了!XD
    嗯,最近好像也没什么听到他的消息TT
    但我还会继续去挖他消息的,这是粉丝的本分hahahaXD

    回复删除